首位女坦克英雄—曙光女神蕾欧娜上线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类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目前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近日,LOL正式迎来了第一位女坦克——“曙光女神-蕾欧娜”,身披金甲、手持光盾,就让这位既具有不错先手能力,又拥有强大防御天赋的全新英雄带你走进圣光笼罩的女神世界。

  

 

 

 

曙光女神-蕾欧娜精美原画

 

  曙光女神-蕾欧娜背景故事:

  蕾欧娜出生在普通的斯坦帕家庭,从小就在战火中长大。她相信战士存在的真正价值在于凭借自己的力量去保卫家园。斯坦帕传统的阔尔仪式上,两个年轻人为了赢得传承至今的武器,必须一决胜负,蕾欧娜却拒绝作战。为此,斯坦帕的领导判她死刑,当他们准备处死蕾欧娜时,一道刺眼的太阳光芒突然照耀斯坦帕。当光芒退去时,蕾欧娜完好无损,然而刽子手却已不省人事瘫倒在地,索拉里马上宣称废除对蕾欧娜的处罚。她穿上索拉里的黄金护甲,佩起古代太阳勇士流传下来的剑和盾。索拉里协助蕾欧娜练习技能,当她学有所成后,加入了英雄联盟。

  “太阳的光芒笼罩着整个符文之地,此刻我与它同在。”-蕾欧娜

  

 

 

 

曙光女神-蕾欧娜精美原画

 

  蕾欧娜是使用太阳光线的坦克型英雄,她拥有一个短CD短持续时间的非指向性近身技能用来起手,在前中期可以利用先手技能发起GANK,在团战中,率先突入敌阵,眩晕敌方核心英雄,并释放必杀技日炎耀斑,将敌方阵型打乱并加以控制。

  无论是主T还是副T,坦克永远都是战场上坚挺不衰的战士,面对不同的局势去控制战局的发展,在保护好队友的前提下将对手击溃是所有坦克的责任。继SHEN、龙龟、阿穆穆之后,蕾欧娜也勇敢承担起了勇士的节奏。

  她的突进、控制和免伤技能证明她是一个很好的坦克,而她防御不俗的技能可以吸收大量伤害后然后向周围释放强烈的太阳光辉,造成客观的伤害,这也是她成为LOL第一女坦的强大资本。

  

 

 

 

曙光女神-蕾欧娜精美原画

 

  

 

 

 

曙光女神-蕾欧娜技能效果图

 

  即日起至8月31日0点,祖安电信、诺克萨斯电信将开放双倍经验,同时这两个大区的所有新注册召唤师用户自动获得2888点游戏金币。还有曙光女神邀你并肩作战,你准备好了吗?!不删档、不限号;无需注册,QQ号直接登录游戏!赶快加入LOL,英雄,为你而战!

  (小贴士:你可以在选择英雄后为其配置适当的天赋,记得动作要快哦。)

  

 

 

 

曙光女神-蕾欧娜技能效果图

 

  

 

 

 

曙光女神-蕾欧娜技能效果图

 

  

 

 

 

曙光女神-蕾欧娜技能效果图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11年8月26日

[编辑:很辣的猫]
上一篇:体验无挂无秒退 酣畅淋漓的英雄对决 下一篇:8月26日祖安电信区充值系统临时关闭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