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无挂无秒退 酣畅淋漓的英雄对决

  由DotA创始人羊刀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开放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无需注册,QQ号直接登录游戏。一直以来,LOL凭借其无挂、无秒退的特点,深受玩家们的青睐,轻松60秒即可展开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外挂可以说是竞技游戏的毒瘤,而秒退更是让玩家深恶痛绝,如果你是DotA玩家而居然没遇到过外挂,那简直是个奇迹。一旦涉及到输赢,外挂就成了快速获胜的有力武器。而且由于平台的机制问题,像踢人这种现象根本防不胜防。但就LOL在欧服、美服运营两年都没有外挂的现象来看,LOL在对待外挂这一问题上着实下了一番心血,LOL特有的断线重连功能有效遏制了恶意退出游戏的行为。而官方也时刻保持严谨的运营态度,严厉禁止玩家使用外挂,从国服开启到现在一直保持着无挂的状态。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五人团队作战,最怕的就是队友掉线,在以往的竞技游戏中,常常看到玩家抱怨因为某个人的掉线变成4V5,从优势转而劣势,从而留下失败的遗憾。LOL的断线重连功能很好的避免了此类现象的发生,在游戏过程中无论什么情况下出现掉线、死机或者任何其他原因导致你退出游戏都没关系,进入游戏后你仍然可以连接到你没有结束的比赛中继续游戏!没有掉线的后顾之忧,更不会错过每一局的精彩,全身心投入到LOL的竞技乐趣中。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对于由于个别玩家临时退出,从而造成游戏双方人数的不均衡,影响对战结果的秒退现象,LOL也有解决的对策。在LOL中一旦出现秒退,系统就会立刻重新匹配组队。除此之外,LOL还出台了针对秒退和挂机等不良行为的惩处机制,为玩家打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

  在这里,你不用购买这个卡那个卡来挤平台,也不用苦苦等待房间里挤满十个人,更没有遭遇外挂和秒退的烦恼。在这里,只有最纯粹最公平的竞技对战,英雄,为你而战!

  现在起,登录“祖安、诺克萨斯”2个大区更好有礼相送:注册就送2888金币,每日24小时双倍经验!活动持续到2011年8月31日0点。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精彩游戏截图

 

  (小贴士:团战失败过后切勿互相埋怨,总结失败的原因,团结队友,调整战略,应对下次团战。)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11年8月26日

[编辑:很辣的猫]
上一篇:英雄联盟 8月26日10点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首位女坦克英雄—曙光女神蕾欧娜上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