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7.21开放测试期待大圣降临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将于7月21日正式启动“开放测试”,届时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畅快体验激爽战斗。在刚结束不久的TGA决赛现场,官方也公布了LOL的最新进展,其中全新英雄“猴王”Monkey King的发布令无数玩家雀跃不已。

 
全新英雄对战

  让我们先来看看即将在开放测试发布的新英雄Monkey King。

“大圣降临”中国风英雄“猴王”Monkey King

  为给中国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视觉体验,LOL设定了不少中国风英雄,并得到中国玩家热烈的反馈,相信全新的中国风英雄“猴王”Monkey King的出现最终能满足大家心中最理想的中国风英雄形象。

上一篇:《英雄联盟》7月19日选区界面更新公告 下一篇:LOL7月20日14点关服 迎接21日开放测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