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测试 全年赛事计划铸就竞技梦想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将于7月21日进入开放测试,至此LOL不删档、不限号正式对国内所有玩家开放,无需注册即可直接用QQ号登录游戏。其公布的全年赛事计划让拥有竞技梦想的玩家兴奋不已。

  LOL已成功举办了“英特尔核芯显卡杯LOL明星精英赛”,还有现在进行中的“TGA大奖赛——LOL王者争霸赛”和即将展开的WCG2011年世界总决赛、专为职业选手打造的“精英联赛”、以地域为单位进行的“城市英雄争霸赛”等赛事,LOL将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用系列丰富的赛事带给玩家专业的竞技体验。

  传承DotA经典,打造全新英雄对战

  《英雄联盟》是由Dota-All stars创始人羊刀领衔,腾讯游戏运营的大型英雄对战网游。强大的制作团队,顶尖的策划水准,让其在传承DOTA经典游戏模式的同时,拥有全新的对战系统和完善平衡的设定。自09年在北美上市以后,《英雄联盟》凭借数十位风格迥异的英雄、自动匹配专业战网、天赋符文养成系统等全新玩法,迅速风靡全球。


 
不删档测试荣誉墙

  经典品质,荣获多项殊荣

  2010年12月8日国内经典内测开启,《英雄联盟》在斩获海量人气的同时,短短数月内囊括多项殿堂级殊荣。先是在当月荣获766游戏网评选的“玩家最期待游戏”,随后在2011年1月,票选为网络游戏风云榜“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游”。在PCGamer新一轮的评选中,《英雄联盟》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免费游戏奖”。

  3月,LOL进军ESL-IEM汉诺威全球总决赛不久后,又被宣布成为WCG2011世界总决赛正式比赛项目。伴随其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骄人成绩,Intel(中国)有限公司随即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英雄联盟》凭着游戏自身的高水准,迅速跻身为世界级竞技游戏。


 
全球电子竞技权威赛事WCG

  线下比赛争霸,朝权威赛事WCG进军

  TGA大奖赛王者争霸赛是《英雄联盟》2011年度首个大型赛事,前不久优胜的选手已决出,他们将决战是TGA上海总决赛,期待有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王者战队除了能在崭新的中国竞技舞台上独领风骚,还将有机会晋级世界级舞台WCG预选赛。WCG(即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最具规模的游戏文化节。


 
英雄联盟精美游戏原画

上一篇:7月13日0点电信和网通区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英雄联盟》7月21日测试 研发团队揭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