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留念奖励升级 LOL公仔T恤等你赢取

  “内测留念”活动奖励升级啦!面对你们的热情,我们额外增设了LOL公仔、LOLT恤的奖励。活动日期也会延长到不删档开启前。LOL内测玩家,一个都不能少!

  在等待LOL开服的日子里,你是否怀念LOL带给你的快乐?你是否记得开黑和反黑的难忘?你是还想与队友一起gank?你一定有很多话想跟大家分享。来,讲述你与LOL的故事吧。

  活动简介:玩家记录内测你与LOL的故事,即可有机会赢取LOL公仔、LOLT恤、QB奖励。

  活动时间:3月16日至不删档开启

  奖励设置:

  1、选取1位优秀内测玩家,授予“最佳内测达人”称号,奖励100QB、LOL公仔(一个)、LOLT恤(一件)

  2、选取2位优秀内测玩家,授予“荣耀内测达人”称号,奖励50QB、LOLT恤(每人一件)

  3、选取10位优秀内测玩家,授予“优秀内测达人”称号,奖励10QB

  活动地址:做内测达人,赢QB奖励!LOL内测留念活动>>

[编辑:阿常]
上一篇:每个等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的人你伤不起 下一篇:冰晶凤凰反面教材 这才是“最佳第六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