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芸集LOL中文配音第二期强势来袭

  “传承DOTA经典,打造全新英雄对战”,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将于3月24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中文配音会不会在本次测试中亮相也成为了广大玩家关注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抢先体验LOL中文配音第二期的内容:战争学院中新增的美丽乐音。

英雄联盟英雄精美原画
英雄联盟英雄精美原画 

  相对于原汁原味的英文原声,本土游戏配音更能够便于本土玩家理解游戏,加深角色体验,官方很早就开始着手为中国玩家定制中文配音,并进行过首度曝光,反响很是热烈,玩家们纷纷表示英雄配音在还原度与文本润色方面都非常出色,希望能够早日体验到中文语音。

正在为黑丁墨格配音的程玉珠老师
正在为黑丁墨格配音的程玉珠老师

上一篇: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宣传视频Let's Gank! 下一篇:舅舅党爆料 平衡性方面LOL将走国际化道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