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策划大赛落幕大奖得主将赴美实习

  “传承DOTA经典,打造全新英雄对战”,由腾讯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项目组主办、十家合作媒体承办的“LOL英雄策划大赛”已经在内测期间圆满落幕,最终来自178媒体推荐的“花之耳语——芙瑞雅”摘得桂冠,作者获得赴美Riot总部实习工作并与Dota制作团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英雄联盟英雄精美原画
英雄联盟英雄精美原画

  大赛历时1个月,参赛作品在各媒体排名前五位的玩家获得苹果IPOD、ipod mp4、Razer等实物奖励,随后各大媒体及官方评选出10名玩家,分别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苹果32G IPAD”,同时作品被送往美国进行最终评审。究竟是哪位选手能收到LOL主策抛出的橄榄枝?又是谁能与DOTA创始人“羊刀”面对面交流?

  在召唤师们的翘首企盼中,LOL英雄设计大赛的结果终于诞生!通过腾讯游戏与Riot Games的联合评选,来自178媒体推荐的“花之耳语——芙瑞雅”摘得桂冠,其作者获得赴美Riot Game总部实习工作并与Dota制作团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花之耳语——芙瑞雅
178送选获奖作品展示:花之耳语——芙瑞雅
上一篇:LOL经典内测落幕 期待3月24日不删档 下一篇:Team WE俱乐部正式成立英雄联盟LOL战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