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3月18日经典内测关服公告

  亲爱的LOL玩家:

  你好,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给你写下这封信。现在你在玩游戏吗?还是在等着朋友上线?亦或者在愤怒的骂着我们游戏太卡?

  我知道这次的测试让大家有太多的不爽。卡、进不去、挂机帝、秒人党等等问题,让本来愉快的想要游戏的心情变糟了吧?还有几次停机更新总是延迟开机,也让本来期待新英雄新版本的心情变差了吧?

  但我也知道这次的测试让大家有太多太多美好有趣的回忆了。每一盘游戏,不同的对手不同的队友,各种千奇百怪的有趣的战术、搞笑的打法……

  这个游戏真是让人爱的要命!

  我们即将在3月18日晚上24点关服,结束此次删档内测目的主要是收集下大家的反馈、各路BUG和一些问题,进行集中处理。希望能够在3月24日的不删档给大家一个崭新的LOL!我们是朝着这一目标去做的。尽管道路有点曲折,但我们知道,我们要做好!!!要给每个热爱LOL的玩家带去快乐!!!

  不删档资格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请留意哦~

  1、凡是内测期间账号等级到达30级的玩家会自动获得资格。不删档时直接登录即可。

  2、官网不删档专题会有放号小游戏。同时该专题会在近期开放激活码兑换功能。

  3、蓝钻,会员,QQ网吧,游戏人生这四个平台近期会推出LOL不删档资格的放号活动。

  4、各大游戏媒体也会有丰富的放号活动。

  5、声望系统放号(http://lol.qq.com/sw/)

  6、叶子猪发号(请点击http://lol.yzz.cn/special/ceshi/

[编辑:阿常]
上一篇:Cos美女更是LOL高端玩家可爱樱桃MM专访 下一篇:全面揭露英雄联盟国服版本 最详尽信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