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新皮肤和新英雄Sona 艾希和蛮王的爱情

新皮肤

  距离Freljord城邦被英雄联盟接纳已经几个月时间了,那里所有的贵族都在举国庆祝,先生们女士们,我们在这里很荣幸的向你们介绍泰达米尔国王阿西娅皇后!当每个人都在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的时候,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地下娱乐的人,那么来看看瓦罗然最出名的重金属乐团:PENTAKILL!他们的首席吉他手,Pentakill莫德凯撒将会以全新的面貌登场:融化的面部和那把可以刺穿天空的金属吉他,摇滚起来吧。


 


 


 

  索娜缪斯大礼包

  英雄索娜 + 缪斯索娜皮肤(原价 1950 RP) 现价1462 RP!

  索娜双重大礼包

  英雄索娜+缪斯索娜皮肤+ 5杀Pentakill索娜皮肤 (原价 2925 RP) 现价 1950 RP!



 

 

上一篇:测试服最新资讯:伊芙琳(EVE)重做 技能全改 下一篇:TAB签约EHOME?中国首支LOL职业战队诞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