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美服WCG英雄联盟选拔进入总决赛

  召唤师们,

  经过了6周的激烈竞争,仅剩两支队伍出现在了我们面前。Counter Logic Gaming和HawkshotGG 在50支队伍的竞争中存活了下来,他们将于9月11日星期六到北美洛杉矶环球影城角逐出冠军。

  他们将在主台上决出冠军代表北美参加在9月30日到10月3日在洛杉矶举办的WCG总决赛。此外,为了获得“美国队”的光辉荣耀,竞争者将会为$3,000奖金以及三星固态硬盘礼品包(价值$2,500)而战。

  第一名:

  2,000美金

  三星固态硬盘(128GB)x5(价值2,000美金)

  三星闪存卡(16GB)x5(价值250美金)

  参加9月30日洛杉矶WCG总决赛路费

  第二名:

  1,000美金

  三星闪存卡x5(价值250美金)

  北美冠军赛将在环球影城举办。更多信息请访问WCG美国网站,赛事将会向大众公开,请向你们喜欢的召唤师表示支持。对于胜出者,我们将赠送Riot标志的皮肤。

  对于不能到场观看的粉丝,决赛将会在线直播。我们将提供观看北美WCG和WCG总决赛的更多信息。

[编辑:历历]
上一篇:《英雄联盟》高玩带你赢比赛 分析阵容和出 下一篇:LOL国服第一OneNightStand解说WCG比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