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辩 浅谈S6可能要崛起的上单英雄

  大家好,我是橘子叔叔,我花了几个小时去研究S6的整体体系、改动以及装备上的大幅更动,并且推测S6可能会崛起的上路英雄,如有推测错的地方还请各位包容!

  战士/刺客型上路

  泰达米尔:


  作为一个老英雄,蛮王一直都是S3~至今SOLO Q上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一,但由于S5前面是热门坦克后面是热门坦斗士上路,自然蛮王的热度就不是最高。不过S6蛮王确有可能崛起,因为有个天赋,名字是「战争领主的嗜血」,它的效果是暴击时回复15%造成的伤害,并且增加20%攻击速度,而且这个效果仅有2秒的冷却时间,摆明就是为了蛮王、萨科、牙膏而设置的。

  而蛮王对于他的效益来讲绝对是十分的高,目测这个天赋会被砍,他给的效益实在有些太高,而这个是蛮王可能会崛起的其中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则是各种AD伤害道具的加强,可以变相说是BUFF蛮王,值得一提的是电刀也被大大强化了。

  对于蛮王而言也是个不错的改动。而蛮王本身的英雄定位,就是在混战中刺杀掉敌方的重要Carry,而S6则是以AD为核心,这点对于蛮王而言更加有利,已有一定程度的蛮王要砍死ADC绝非难事,三刀带走即可。

  这是我对蛮王在S6表现的一些看法。

  贾克斯:


  一定有人很好奇为什么我会觉得贾克斯会在S6崛起,其实不单是装备上的受益又或是天赋上的改动。实际上,贾克斯在S5由于过于弱势已经BUFF不少次,使得他强度是有慢慢回归的迹象,而他本身在改版后他的E也算是BUFF了。然而他的E就是回避普攻伤害然后减少范围伤害,而这个强大的技能在S5的作用却不高,原因是当时OP的是上路,而非ADC的Meta,但S6终于是ADC的时代,贾克斯或许会靠着这个专门克制ADC的E技能重新回归S6也说不定。

  坦克/斗士型上路

  墨菲特:


  不知道大家对于石头人可能会崛起是否会感到讶异?我个人是觉得这只身为坦克的上路英雄,本身在S5大赛就有不低的出场机率,再者BUFF不少次之于他在SOLO Q胜率也是一直维持过半的情况,而他的被动配合W,能够有效对抗俗称的菜刀阵。天生的物理防御高得夸张,本身E技能在R进场之后,稍微拍一下更是能降低30~50%的攻击速度持续3秒,这点对于ADC或是AD型刺客是最害怕的,而且,石头人本身的操作技术含量可说是上路最为简单的角色。这很可能是他更强势的点。

  蒙多医生:


  蒙多在S5即有做过不少次的BUFF,但仅有一次才最有感觉,那即是E的改动。这个改动不但让这招技能能够增加25攻击距离并且重制普攻之外,他还吃5%最大生命,这让本身几乎是纯坦出装的蒙多定位更加明显和强势,所以他本身在这个改动之后就成为了不错的上路选择。而他可能会崛起的点跟石头人一样,他们都属于克制菜刀阵的坦克之一。石头人是用高物理防御配合天生护盾去吸收AD群伤害,而蒙多是用高回复能力去吸收AD群伤害,两者差在一个是硬度一个是回复力,那法师跟刺客算是比较克制蒙多的定位。因为只要他们第一时间即火蒙多,那蒙多有很高的机率直接躺下去。

  但是ADC不同,本身ADC是持续型伤害射手的定位,不同于法师与刺客,蒙多不太可能被ADC即火一套秒杀,然后蒙多只要没在第一时间内躺下,便可利用R的高回复生命特质,完美承受掉ADC的伤害,而且敌人也不可能无视蒙多,蒙多不但是个纯坦,也是纯坦混伤角里面几乎算最痛的一只,但这个大招效果也有可能因为一个新AD道具效果而大打折扣。这个效果是跟黑魔禁书一样的重创效果,至于到底是装备影响成分比较大,还是天生机体克制比较大,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蒙多医生在S6的表现吧。

  纳瑟斯:


  不同于上面那些角色,是用硬度去克制ADC们,狗头人则是靠着OP的「枯萎」几乎废掉一个ADC。这个效果算是个削弱版的虚弱,但他冷却时间不长,再会战期间,纳瑟斯不一定要把伤害灌在ADC上,可以直接用W完美限制住ADC的输出,进而让他们的输出大打折扣,虽然没有什么装备或是天赋上的受益,仅靠着一招技能降低AD的输出。但我仍认为狗头人仍然是很有搞头的S6单上选择之一。

[编辑:路牙]
上一篇:长枪依在!S6季前赛赵信剑圣天赋加点 下一篇:4张图让你秒懂 季前赛海量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