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想减压!小编教你畅玩大乱斗

  1、别拿大抢人头,特别是寒冰女枪这样的英雄!一个大可能改变一次团战!

  2、敌方有强力奶,克制的方式无非三种,一是不留残血,二是出带重伤效果的装备,三是不打消耗。

  3、团赢拆塔的时候,不要等兵线,自觉扛塔,让ad或adc拆。

  4、从己方基地走到对方水晶,大概要18秒。后期计算好复活时间,如果复活时间在25秒以内,拼命点水晶2塔,以命换塔是最好的选择。

  5、敌方有全球流英雄、隐身英雄,预防家被偷。

  6、虚弱是一切突进的克星,团战利器。

  7、对面是突进阵容,而己方无强控,首先出减速类装备。冰杖冰拳冰锤。

  8、对面依赖大招开团的阵容,趁cd时赶紧开团,如末日、木木、死歌这类大招左右战局的。

  9、等6开团,保存血量是对队友最大的支持。

  10、低端局,绝对不能纯肉,宁可打满血脆皮,不打丝血肉。

  11、无论是追击还是逃跑,尽量走补给线一侧,随时可能吃到补给品。

  12、爆发型ap,如果不小心被肉突脸,临死前把所有技能丢对面后排,而不是把技能浪费在突脸的肉上。

  13、后期,复活后,最好能能抢在对面到达前把补给全部吃掉。

  1、阵容不好或者随机到的英雄不擅长,选择更多的符文页和更合理的英雄池,来尽量优化己方的阵容。

  2、缺乏沟通,一个小炮,一个大嘴,大嘴小炮都选了AP,然后就被对面前排冲得生活不能自理。

  3、出装不合理,要养成不断TAB看队友对方装备的习惯,需要知道什么样的装备更合理,大致上就是坦克,看对面的输出类型。

  4、浪,这个其实是心态问题,看你看胜利看得比娱乐性重还是轻。我们都知道不浪好,但是不可能永远做到不浪,当你想赢的时候,不断的警醒自己,善意的提醒队友 。

  6、团战脱节,无脑冲的结果就是,你的后排队友只能打到对手的坦克,而你要面对对面所有输出的集火。

  7、不会适当的送塔,大乱斗不死没办法买装备,随意要适当的送塔,不要强迫症的保卫你那0死的战绩。

  这图最讲究的不是技术不是操作,是团战的配合能力,该配合谁该打谁一定要清楚。最后说的就是这张地图真心不错,体验团战,练习英雄,熟悉走位,提高理解最好不过了。

[编辑:细乐]
上一篇:赛季结算冲分攻略 冷门打野英雄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