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首个五杀 霸主诺手重登巅峰

  10月5日凌晨,2014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在B组的C9与Fantic的比赛中,诞生了本届全球总决赛中的第一个五杀,这个五杀是由C9的上单Balls使用的诺克萨斯之手取得的。在比赛第40分钟,占据略微优势的Fantic在中路牛头闪现开团,一番混战之后诺手拿到五杀,其中最后一个人头还是希维尔自己掉血死的,C9正式凭借这次团灭对手一波逆转取胜。

  5.16重装战士版本,进入血怒状态吧!

  虽然没有解决掉所有让他苦恼的东西(肯定不会给他变出一个突进技能或者一个新发型),但【血怒】足以让德莱厄斯实现他的五杀幻想,在叠满被动后肆意砍杀敌人。也就是说,他会竭尽所能地与对手们狂舞(带着他的新工具,例如Q技能的回血能力和E技能的减速留人能力),并将他的暴走状态延续至敌方全灭。

  我们调低了他在到达血怒状态前的一些伤害,但一旦他进入血怒状态,就会开始变得极度疯狂

  5.17版本更新,W技能增强

  W致残打击【新功能】:在击杀目标时返还此技能100%的法力消耗和50%冷却时间。W在击杀单位时返还消耗和冷却时间,诺手在5.16期间就已经收到了一次在线修复来解决他的麻烦,所以我们正在添加一些轻量级支援并观察五杀预言是否是真的。

  5.18版本更新,Q技能平衡调整

  Q大杀四方:每命中一个英雄时的治疗效果:15%的已损失生命值>12%的已损失生命值,最大治疗效果:30%的已损失生命值>36%的已损失生命值,法力消耗:全等级30>30/35/40/45/50。简单的说就是降低对线期Q技能治疗,增强团战中Q技能治疗量。

  三次更新总结:

  诺手在近期的三次版本更新中都有很大的变化,5.16版本奠定了重装战士的概念,诺手的所有技能都有重做。被动技能出血和血怒状态是更新的核心变动,血怒现在改成【诺克萨斯之力】,Q技能虽然有了施法延迟,但是增加了回血能力,W技和E技能都有调整与修复BUG,大招的法力消耗和击杀重置CD。

  经过一系列变动之后,诺手已经从万年板凳开始登上了职业赛场,首先是在9月初的四周年预选赛中,EDG上单AJ就使用诺手在预选赛中大杀四方,到了10月份,2015全球总决赛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诺手作为版本强势英雄,在比赛中非Ban必抢,并且成为首个拿到五杀的英雄。

  >>>扩展阅读:S5季末打野冲分指南<<<

  Q大杀四方,仍然是诺手主点的核心技能,现在斧刃砍中敌人可以回血,最多可以回复36%已损失的生命值。这让诺手在团战中有了不错的续航能力,在残血的时候一次Q能扫中三个敌人的话,血量回复非常可观。

  W技能的减速效果达到90%,击杀目标回复全部法力值和一般冷却,W可以用来补兵,W的减速能让诺手更好的黏人。E技能施法时间减少,并且也有90%的减速,在敌人逃跑的时候可以用E拉回,在团战的时候注意拉对面的脆皮,拉过来集火秒掉。

  大招断头台在3级的时候无消耗,并且击杀敌人重置冷却。诺手的核心变动则是被动技能出血,对敌人英雄出血叠加5层之后,会获得诺克萨斯之力效果,获得40-200额外攻击力,在后期诺手触发被动后,哪怕是一件攻击装备都不出,诺手也能达到300攻击。

  重装战士装备都非常适合诺手,可以说说这些装备完全是为诺手量身定做的。在全球总决赛中,选手们的诺手第一大件一般都是黑切,出完黑切之后就全部出肉装,亡者的板甲、兰兆之盾、反伤甲、振奋铠甲、冰霜之心等防御装备。

  由于Q技能是范围伤害,很容易打到多人,配合出血能够最大化的触发黑切的被动效果,此外黑切可以配合E技能的被动,能叠加出很高的护甲穿透。由于诺手的被动诺克萨斯之力能增加很高的攻击,所以诺手并不需要出太多的攻击装备。战斗的越持久,被动出血才能越容易叠满5层,所以诺手在战斗中生存是第一位的,六神装至少有三件以上肉装。

  >>>扩展阅读:小编教你畅玩大乱斗<<<

  有防御为主的9-21-0天赋,暴力一些的天赋有21-9-0

  精华:固定攻击

  黄色:固定护甲、固定生命值、成长生命值

  红色:固定攻击、护甲穿透

  蓝色:成长魔抗、固定魔抗、冷却缩减5%+魔抗

  诺克萨斯之手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上大放异彩,拿到第一个五杀,而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的表演还远远没有结束。

[编辑:细乐]
上一篇:你将会患上红眼症 真眼的正确使用方法 下一篇:赛季结算冲分攻略 冷门打野英雄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