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大于二 盘点那些无解英雄组合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英雄联盟》现在有126个英雄,第127个英雄也即将在国服问世。那么问题来了:5个不同的英雄就能组成一套阵容,这126个英雄中最多能排出多少套不同的阵容呢?答案是:244222650套阵容,两亿四千四百多万!而每个英雄又不是相对独立的,一些英雄的技能能够配合起来,让对手难以应对,能够起到1+1>2的效果。>>>扩展阅读:2015小组赛观战指南<<<

  亚索+布隆

  在LPL夏季赛中期Poke流战术盛极一时,中单AP惩戒EZ、中单韦鲁斯、中单杰斯、打野豹女、下路飞机等英雄成为热门,这些Poke流英雄最怕的两个英雄就是亚索和布隆,他们的技能被亚索的风墙和布隆的盾完全抵挡掉。此外,亚索的大招需要击飞才能使用,而布隆的大招同样有击飞效果,让亚索更容易释放大招。

  +卡牌

  上单慎和中单卡牌组成的全图传送流,在职业比赛中也经常见到。在对线中慎的支援和卡牌的传送,能够让对手防不胜防,由于两人都是在单人线,所以比下路提早达到6级,可以利用大招传送下路支援,形成以多打少。如果局面劣势的话,慎和卡牌只需一人,就可以单人带线进行四一分推,团战的时候再大招支援即可。

  发条+石头人

  这对组合是比较经典的一对,是非常完美的大招流。发条将魔灵给石头人,石头人先手大招切入将敌人击飞,发条再接大招二次控制。两人的大招伤害很足,两个大招下去对面的脆皮血量见底,更主要的是这种方法能让发条不会空大。此外,发条的大招配合猪女、皇子这些突进英雄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扩展阅读:历届冠军系列皮肤盘点<<<

  亚索+石头

  由于亚索的大招需要击飞才能使用,而亚索只有一个Q技能可以击飞,Q的击飞还非常不稳定。这样以来亚索对有击飞技能的队友非常依赖,有牛头、大虫子、机器人、赵信、璐璐和盲僧等英雄可以和亚索搭档,但是最佳拍档还是有突进和稳定击飞的石头人。

  兰博+皇子

  在LPL春季赛中,上单兰博和打野皇子成为主流二人组合,而且胜率非常高。兰博的大招释放难度较高,非常考验选手们的操作和预判,如果在地形开阔的地方放大招,敌人很容易利用走位远离兰博的大招范围,兰博只能无奈的用大招清兵。人们发现兰博在地形狭窄的地方放大招的话,大招能够封走位和打足伤害,皇子的大招能够改变地形,兰博的大招随时都有了用武之地。>>>扩展阅读:2015总决赛解说阵容MISS已入<<<

  复仇之矛+锤石

  复仇之矛的大招可以拉有契约的人,锤石的灯笼也能救队友,复仇之矛和锤石的下路组合生存能力很高,敌人来抓人的话,只要有一人在安全的位置,就可以将处在危险之下的队友救下。开团的时候,复仇之矛将锤石扔到人堆里,锤石再接大招能够困住更多的人,而且锤石还有钩子和钟摆两个控制,多重控制万无一失。此外,复仇之矛和塔姆的组合也是一个互救的组合,但是论控制能力却不如和锤石的组合。

  复仇之矛+牛头

  复仇之矛是一个最容易与队友互动的英雄,他大招可以将队友扔出击飞敌人,如果被扔出的队友也拥有击飞技能效果则更佳。复仇之矛和牛头酋长两人的名字就很像,卡莉斯塔和阿利斯塔很容易混淆,复仇之矛将牛头扔出,第一次击飞敌人,牛头可以选择用W将人顶回,也可以选择用Q再次击飞。当然,复仇之矛和布隆也能起到两次击飞的作用,在LPL夏季赛半决赛LGD对EDG的比赛中,Pawn的维克托就被蔚、复仇之矛、布隆、皎月和璐璐连续击飞5次,堪称史上最强击飞画面。

  璐璐+老鼠

  老鼠作为一个ADC,在前期不是很强,但是在后期装备成型后老鼠的伤害逆天,是很适合四保一战术的英雄。璐璐有很强的保护能力,大招变大击飞敌人、E技能护盾吸收伤害、W加速,老鼠隐身之后璐璐用W加速去接近敌人,老鼠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去偷死对面AP和ADC,在全明星赛中OMG的伞皇就用老鼠偷死如日中天的Faker。当然璐璐还可以和其他隐身英雄搭配,隐身之后璐璐施加W加速去抓人,璐璐和狮子狗、璐璐和猴子都能出其不意的去突然袭击敌人。

  死歌+掘墓者

  死歌由于被动的存在,所以在团战中就是被卖的,死歌死了之后释放技能不耗蓝,大招读条的时候也不会担心被打断。如果死歌再和自己的老搭档掘墓者一起的话,掘墓者给死歌大招,死歌可以完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去和敌人换血。

  时光老头+天使

  时光老头中单和天使打野在S4时期非常流行,时光的大招能够复活自己人,相当于在6级就多出来一件复活甲。天使的大招则是无敌,短时间内免疫任何伤害。在团战中,既有无敌又有复活,绝对能让敌人感到痛苦。

  莫甘娜+拉克丝

  莫甘娜和拉克丝的几个技能很像,莫甘娜和拉克丝的Q能够将敌人束缚,莫甘娜的Q定身3秒、拉克丝的定身2秒。两人一起放Q的话,敌人躲得了一个,另一个未必能躲掉,错开时间来放的话,如果一个Q先命中敌人的话,第二个Q算好时间补上,敌人的定身时间最多达到5秒,再配合E技能和拉克丝的大招的话,可以秒杀对面脆皮了。同时莫甘娜和拉克丝的W技能都是护盾,E技能都是范围伤害,效果都可以叠加。

  总之,联盟的英雄高达126个,两亿多套阵容中,总有能够配合的天衣无缝的英雄组合。

[编辑:馒头]
上一篇:胜利只是开始 历届冠军系列皮肤盘点 下一篇:S5总决赛辅助选手修炼 天赋符文出装公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