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世界亚军的男人 UZI两年心路历程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有这么一个男人,两次世界亚军的男人,在S3还是皇族选手的时候,他的ADC一打三成功团灭OMG。有这么一个男人,在S4皇族遭受着要为保级苦苦挣扎,唯一不放弃的那个男人,在全球总决赛面对的战队又是这只熟悉的战队OMG战队,那个男人并没有一丝害怕,而是费更大的能力去打败他们,他做到了。尽管最后他们没有夺得胜利,更证明那个男人的实力。他就是——UZI!>>>扩展阅读:UZI黑粉独白<<<

  3比1,OMG倒在VG的脚下无缘S5这也是UZI进入LPL联赛以来第一次无缘S系列大赛。呆坐在座位上UZI没有任何表情,呆呆的望着屏幕。UZI这几年来的艰难历程,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做到最好,有着国服第一ADC的称号,但是残酷的现实让OMG全体止步季后赛。

  

  2013,UZI跟随年轻的皇族踏上S3全球总决赛的征程,希望为国争光拿到S3冠军,那时的皇族上单是鳄鱼哥神超,打野是被人称为蜘蛛侠的Lucky中单是国服第一小鱼white(那时候white还不叫55开),下路就是UZI跟Tabe,这只皇族以中国赛区种子队的身份直接进入S3赛季的8强。

  在8强抽签仪式上,Tabe的神来一手抽中了他们第一个对手——OMG,这是一个既幸运又不幸的结果,幸运的是全球总决赛终于出现了两只中国队的内战,是LPL的成长不幸的是这场内战来的太快,原本大家都希望在4强遇见最好是在总决赛的赛场遇见。梦想都是美好的现实却很残酷,但是对UZI来说,他的封神之战也就此开始了。还记得吗?皇族VSOMG第二场的比赛上,UZI的VN以1敌3成功团灭OMG,拿下比赛的胜利最终5局淘汰OMG强势晋级4强。

  4强比赛上,面对欧洲老牌劲旅FNC勇敢的皇族毫不畏惧UZI凭借自己超凡的游戏技术成功翻盘FNC跟SKT争夺冠军。尽管最终皇族没有夺冠,但是让世界记住了,在LPL的赛场上有这么一个技术出众敢打敢拼的ADC——UZI!

  

  2014,有些人以为皇族能重头再来时,舆论的压力压垮了他们,神超远赴大洋彼岸加盟LMQ征战北美,Lucky white和Tabe则选择了退役,唯一还在奋斗的只有UZI。2014年的春季赛,重新组建的皇族战绩惨不忍睹,有谁能想到曾经的S3世界亚军要为保级苦苦挣扎。

  UZI的表现也证明了,他,还是打ADC更可靠一点但是UZI没有放弃。夏季赛上,全新的皇族重新踏上征途经过艰苦奋斗,UZI再一次踏上了全球总决赛的征程。小组赛上他们过关斩将拿下小组第一,8强上他们又遇上了EGD,凭借着UZI的出色发挥,皇族成功击败了EDG晋级4强,而4强的对手还是那支熟悉的战队OMG!尽管OMG占尽优势,但是UZI没有放弃依靠他跟打野inSec的超强发挥,皇族再一次晋级S4总决赛!但奈何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皇族再一次倒在韩国战队的脚下,这次击败他们的是SSW(三星白)UZI也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晋级世界总决赛决赛的选手,只可惜每次都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2015,UZI为了梦想加盟OMG,希望再次向全球总决赛的奖杯发起冲击,但是这一次由于种种的原因OMG在冒泡赛上败给了VG,UZI的S5赛季也就此结束。回顾这几年来UZI为梦想一直奋斗,自身的心态也在慢慢成熟,从一个脾气暴躁的小孩,变成一位胜不骄,败不馁的男人,他在一步步的成长,希望在S6他能真正的圆梦世界总决赛的冠军。

 

 

[编辑:馒头]
上一篇:不适应版本? EDG临近S5暴露三大问题 下一篇:5.16重型新武器来袭 金属可召唤小龙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