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就在那一瞬间 新英雄艾克大型攻略

速成教学 出装详解 技能详解 符文、天赋、召唤师技能
  

  出门装:

  +*3+

  这是目前最好的出门装,这套出门装能够增加你对线时的续航能力。

  +*2+

  多兰戒能够给你前期更好的压制对手,如果对面的中单是比较弱势的英雄的话,这是最好的选择。

  核心装备

  

  鬼书可以帮助你恢复法力值和技能冷却。冷却时间是艾克最有用的属性,因为这样可以使艾克拥有更大的机动性。

  中亚沙漏是艾克团战中的核心装备。有了沙漏你可以更好的击杀后排,这样就不怕被集火了。

  而多兰戒是给你前期更好的生存能力和输出。当然你可以在没有核心装备前出一到两个来补充伤害也是可以的。

  后期游戏

  爆发型装备

  可换

  帽子在游戏中能够大大增加你输出。你的护盾是有AP加成的,这也是你提高生存能力的要点之一。

  法穿棒看情况出,在敌人没有魔抗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不出。

  巫妖之祸能够增加你的爆发和机动性,同时巫妖之祸给的法力值也能够加长你的战斗时间。

  发育型装备

  可换

  时光杖能够帮助你在战斗中增加存活率,但是前期会稍微缺少点爆发,比如说,一个鬼书或者一个卢登的回声都是目前版本非常适合上路的装备。

  春哥甲对于艾克来说是一件不错的防御装备,当你使用R的时候被敌人包围了,然后春哥甲复活之后马上按R回到原来的位置上是不错的技巧。不过,当你的春哥甲被打掉之后建议换其他输出装备。

  其他可以使用的装备

  

  水银鞋:对面如果控制较多的话出水银鞋吧,这会大大减轻你被控的时间。

  深渊权杖:深渊对于艾克来说是一件不错的装备,艾克本身是近战法师,但不建议在游戏前期出。

  杀人书:如果你把艾克玩得水深火热的话,那么就出吧,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反伤甲和冰心:出这两件装备的话那就证明你是一个半肉法坦,冰心的减CD可以增加你的机动性。

  女妖面纱:用来对抗poke英雄(泽拉斯、吉格斯)或者一些爆发英雄(妖姬、阿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冰杖:冰杖这装备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对于艾克来说不是很好。虽然AP和生命知都不错,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多的生命值的话,还是建议出女妖比较好。

  水银饰带:用来对抗硬控较多的阵容,也可以增加你的存活率。在对线马尔扎哈和蝎子的话出这个是不错的。

  大圣杯:大圣杯用来对抗妖姬是不错的装备。

  卢登的回声:它会增加你的输出和清线能力。 

  纳什之牙:这把武器大幅度增加你的伤害,由于艾克的被动只能每隔几秒才能打同一个目标,所以艾克是一个不太需要攻速的英雄。

上一篇:艾克大魔王终结 教你如何殴打新英雄 下一篇:拒绝盲目出装 LPL联赛选手出装汇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