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万金油 韦神五杀发条实用技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发条最早大家被所认识应该要追溯到S2赛季,S2的TPA台北暗杀星中单Toyz就是使用发条成功帮助了队伍夺得S2的世界冠军,随着各个版本的变更,但是我们已然可以在各种大型比赛上都能看到发条的身影,至于为什么发条能够活跃这么长的时间,无非就是在于他的全面性,aoe伤害高,对线被动伤害高,有加速减速,有护盾,有控制,能刷兵,玩法多变。

  从S3的小鱼人,劫,狐狸等刺客英雄当道,到S4赛季酒桶,流浪,以及后来的POKE流炸弹人,和豹女的变更,发条依然有出场,到了如今S5赛季发条更是在如今这个中路平滑发育的版本里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LPL一线中单韦神发条魔灵的使用技巧教学。

  天赋选择:很普通的带的一套常规AP法师的通用天赋,这里左边的攻击天赋将屠夫点了出来让前期攻击过低的发条能更好的补刀,并且点了盛宴让前期非常缺蓝的发条有了一些不错的恢复。而通用这边也是将最近很流行的饼干天赋点了出来,往往在对拼后能救上自己一命。

  符文选择:也跟普通AP的符文没有太大的区别,黄色雕纹上带用5个成长生命值代替了通用的护甲,主要是因为中路对线期发条作为一个手长的英雄,不太容易被对方平A消耗掉,即使在对线亚索和戒这类的AD中单,发条也有一个E的护盾很好的将技能伤害抵掉。

  召唤师技能这边如果在对线一些普通的发育型中单带闪现点燃就好,因为一般的脆皮法师对发条的威胁性是不大的,有一个E技能护盾的存在让对方的消耗显得无伤大雅,但是在对线一些爆发型中单或者刺客型中单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带闪现+护盾或者闪现+治疗,特别的在面对劫和亚索的时候可以考虑带闪现+虚弱。

  对线期:发条在前期对线期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稳健的存在,不容易单杀对手但是也不容易被对手单杀。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平稳的发育补刀就可以了,尽量少的游走支援除非在有特变好的机会下,因为发条的支援能力是比较弱的,当你去别的路支援的时候中路就会丢掉两波兵,这样对于发条一个大后期英雄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

  在对线消耗上,通常我们要在对方补刀的一刹那使用QW二连,这样才会更容易命中对手。当我们在对线一些近战的中单就可以在清完远程小兵后站位靠前来压制他,因为发条被动叠加平A伤害的存在,他的平A加上QW二连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并且加上E技能护盾的存在,可以抵挡掉小兵的攻击以及对方的一些消耗技能。不过,在前期我们对线期也不要频繁的使用技能来消耗,因为前期在没有大圣杯的支持下,发条的蓝耗是很高的。

  团战期:发条作为一个有着大招团控以及高伤害AOE的脆皮法师来说,团战中自身的站位是非常重要的,当你一不小心被先手秒掉很容易让己方团战溃败。团战时期如果己方有一个好配合连招的先手就给E到友军待队友突进时再配合大招一套连招。

  石头人:石头人大招的无脑击飞控制是配合发条完成连招的最好技能了,当敌人站位比较集中时往往两个大招的配合能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

  皇子:皇子的EQ二连再加上大招的团控于发条大招的配合同样是非常优秀的。

  狮子狗:当发条E技能的球给到狮子狗隐身开大突进对方进行一个配合的时候,发条E技能的球是看不到的,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带球过人配合。

  猴子:猴子W隐身后E技能的突进同样是看不到的哦,所以当猴子配合发条的连招简直就算是让敌方后排直接爆炸。

  蔚:大家都知道蔚的大招是有着不可打断性的,所以用来配合发条的大招就最好不过了。

  酒桶:这个英雄配合大家是否会觉得有点奇怪,酒桶大招是炸飞对手怎么能配合发条大招呢,这里当然我们不考虑酒桶大招作为配合而是酒桶E技能,如今酒桶E闪已经很常见了,而且通常情况下对手是没有反应躲的,不过前提是你要和队友配合好。

 

  1藏球:顾名思义,就是预先将球藏在阴暗的角落,乃至厚墙,乘敌不备突然杀出瞬间爆炸。藏球的位置要自然。如果你将球藏在墙里,要确保墙的厚度能遮住球。如果你将球藏在薄墙边 要确保对手没有那个位置的视野。

  2.R闪:这个套路一般只适用于1v1,不要轻易用于团战,不然很容易背锅,英雄在使用非指向型技能的时候会有短暂的僵直状态,我们可以抓住这个机会R然后闪现到他脸上完成一套技能。

  3.人球分离:发条和她的球是两个不同的单位,释放技能并不影响平A,要学会人球分离,这个就需要大家多练习了。如果大家的走A功底很好的话,会轻松很多,说白了就是在走A的过程中不断利用球去消耗、封走位。不要傻乎乎的站桩放技能。

  4.威慑对手走位:大小龙团战的时候,你将球留在对手的必经之路上,他们聚团过来,就要吃你的w和r,分批过来就要面临少打多的局面,这时务必要注意你的后方,不要被对手绕后了。

  结语

  发条作为一个很容易配合队友的英雄,在大招的运用上是你能否玩好发条的关键,在E技能的球给到队友进行大招配合的时候,你一定要注意的是球的距离,以免队友上去了自己的球没有跟上然后空大了就非常尴尬了。所以大家需要做的是多练习才能更好的判断好球的距离以及大招拉回的范围。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看数据涨知识 LPL战队ADC选择详解 下一篇:论转型的可行性 扒一扒LPL的转型风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