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拖地样样行 盘点LPL那些转型选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199元终极肤送不停


   在LPL赛场最近挂起一股转型风,版本的改动让很多原先巅峰状态的职业选手突然非常不适应当前的版本二遭遇困境,再加上今年韩援大波来华,很多中国职业选手的位置面临挑战,他们不得不去改变自己转型其他位置,接下小编给大家逐一盘点LPL这些转型的职业选手。

  IG在今年引入KT中野双子星后,姿态的中单位置遭到了挑战。春季赛初期IG教练曾尝试让姿态搭配Kakao但是觉得并不适合,经过仔细考虑斟酌后姿态决定为了团队自己提出转型上单。在经过一番闭关苦练,姿态重新出山在慢慢适应了上单的角色,现在姿态已经成为IG不可缺少的一把攻城利器。

  姿态在上单的位置上依旧展示出他的天赋和才华,拿出上单小鱼人和复古流慎这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英雄,姿态现在已经成长为LPL的顶级上单他的转型之路走的非常成功。

  OMG上单Gogoing在上个赛季版本的适应中表现非常糟糕,于是OMG只能从队伍剩下的人中挑选合适的来担任上单,OMG曾经换上过小伞上单但是效果不佳,夏季赛OMG让曾经的担任过中单和辅助位的夕阳来挑起上单的大梁。

  在OMG夏季赛这三周最近的比赛来看,夕阳已经成功的适应了上单的角色,他的大树、纳尔和人马在比赛的发挥都还不错,不乏有一些精彩的团战亮点,夕阳就像一瓶万金油在为队伍作出巨大贡献。其实在体育足球赛事上也有这种选手转型位置的情况,在队伍面临伤病的困扰让其他位置的选手代替上场。虽然体育赛事跟电子竞技有一些区别,但是在很多地方还是有很多的共同点。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周免五黑阵容推荐 无解团控完美输出 下一篇:数据帝实力分享 5.9版鲜为人知的小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