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免五黑阵容推荐 无解团控完美输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太阳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199终极皮肤送不停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一周,又要有一批英雄成为了周免英雄……我们先来看看周免都有什么吧。相信其中有大家感兴趣的英雄吧,拉上小伙伴一起五黑吧,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周免五黑阵容推荐!

  

  TOP: JUG: MID: ADC: SUP:

  这个阵容比较偏后期,EZ和死歌都是真正的后期英雄。而且这个阵容的先手开团很足,有Tank有输出也算是比较完美的阵容了。但是从中上野这三个位置看,会不会AP过多从而缺乏AD伤害呢?这个大家不用担心,ADC是EZ的话就能很好的弥补这个阵容AD伤害不足的问题。一个魔切EZ在后期提供的AD伤害是可以和大嘴老鼠还有金克斯相媲美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伤害不足的问题。

  谈谈这个阵容的对线吧,这个阵容对线还是很好打的,只不过前中期时候的小团战尽量避免,前三条龙能拿就拿不能拿就放掉没必要为了前三条龙来打团战,因为这样肯定是打不过的除非你们线上的优势很大。

  再来说说这个阵容的团战,这个阵容团战可以说很无解的。但是每个位置的大招要接好······泰坦(or丽桑卓)开团。这里要注意,稻草人要有开团的预判性,要在提前2-3秒的时间开始读大招,这样团战就如毁灭性的一般。EZ在后排注意自己的位置,死歌可以当一个法坦上去卖,用大招收割掉无法收割的敌方残血英雄。

  

  TOP: JUG: MID: ADC: SUP:

  这个阵容算是一个较中期的阵容,好运姐丽桑卓能够在中期提供大量的伤害,而泰坦、努努、稻草人则是能够提供大量的控制去限制对面的刺客和前排,而且丽桑卓也能够提供很棒的控制效果。之所以安排这么多控制的原因是好运姐的大非常怕被打断,所以一定要有一定的保护才可以打出爆炸输出,这个AD位置如果是个妹子那会不会因为安全感爆棚而觉得很幸福呢~~

  努努和丽桑卓要尽快在下路建立优势拿龙,而稻草人则是要做好视野避免对面打野及时支援形成2打3的局面或者也可以让努努来反蹲。上单泰坦则是要安稳发育不被gank保证不崩出肉就好。

  这个阵容对线是要求很高的,努努和丽桑卓要尽快在下路建立优势拿龙,而稻草人则是要做好视野避免对面打野及时支援形成2打3的局面或者也可以让努努来反蹲。但是打野的节奏一定要好!上单泰坦则是要安稳发育不被gank保证不崩出肉就好。

  团战则是打反手就好了。不用要求泰坦去开团,只要泰坦限制住突AD脸的刺客或者前排就好了;稻草人要到一个没眼的地方跳大然后形成出其不意的效果;努努则是站在AD前面开大保护AD的输出环境就可以了;而好运姐则是需要在后面轻轻的按个R duang~ duang~ duang~ duang~

  好了,这期的周免阵容推荐就到这了,相信这两套周免阵容完全可以带大家飞一波,那么我们下周再见。

LOL美女COS图YZZ攻略组招募公告LOL赛事视频
[编辑:细乐]
上一篇:读系列皮肤原画 看联盟里的“我们” 下一篇:洗碗拖地样样行 盘点LPL那些转型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