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白冠军皮肤攻略 教你如何上王者

  作为现在一个AD刺客中单在这个中单都是刷子的年代,泰隆并不显得那么强势,毕竟现在的刷子都有控制并且有的手奇长,所以这样滚雪球的中单在这个版本并不好混。

  泰隆打线上,尽量和对面拼,然后去消耗对面,找机会配合打野完成单杀。

  而泰隆这个东西强大的是游走能力,大招的高伤害可以保证让他在gank的时候至少可以秒掉一个人,然而短CD可以保证他的gank效率。

  这个英雄打线上和gank游走不需要什么细节性的操作,但是打亚索、卡特、瑞文之类的英雄,你就要注意了。你要想着刷好兵就可以了,不要想着单杀到六级去游走这就是你要做到的。但是打没有位移和保命能力的中单,难道就是他们的爸比。

  至于打团有两种切入方式,R---E---A---Q---W---引燃,还有一种就是E---A---Q---W---R---R。有贪欲的时候记着开贪欲来增加输出一秒五刀!只不过第一套技能太难跑,只能说条件比较苛刻吧。

  至于通用符文:五个红色攻击,四个物穿,五个黄色固定生命,四个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全部魔抗。这里我要解释下为何不全穿透,因为改版后小兵护甲全变0但是血量增加了,中期如果不多带这几个攻击力,就会出现一个w后排小兵都剩几滴血是不是很尴尬呢?

  至于天赋方面

  装备方面可以是贪欲---五速鞋---幽梦---穿甲弓---水银---春哥。这样的装备已经算是这个版本男刀秒C必备的了。如果gank有节奏的话可以出一个尊严刀,到20层的话可就无敌了。

  召唤师技能建议:闪现+引燃引燃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新生力量的碰撞 夏季赛TBG对战2144D 下一篇:挂机如吃饭 盘点LOL中让人痛恨的行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