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白冠军皮肤攻略 教你如何上王者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太阳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昨天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只时,我们SSW的限定冠军皮肤也随之上线。当我们还在感受着儿童节中的“托儿索”、“儿童劫”、“小学僧”带来的史前巨坑之时,已经有人默默的买下一套限定版SSW冠军皮肤了。

  SSW冠军系列五个皮肤限定的不说,而且还非常好看,有的技能特效也是非常炫酷。相信大家已经想试一波这个皮肤了,但是考虑到对某个英雄的理解不深或许说是不熟悉,并不想坑队友,那样大家就应该看看这个英雄的用法咯~

  说到辛吉德我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是断兵线。但是断兵线这个套路,使用难度比较大,难度大不仅体现在你对这个英雄的理解,还包括你对兵、塔的攻击距离有一定的理解,还要求队友要知道你这个套路的强势点在哪里。(炼金在对面基地拖住四个人,然后地图资源都在,队友可以在地图上掠夺资源、掌握节奏。)

  如何时候可以使用这种断兵线的套路呢,这时候我们要看对面的阵容了,如果对面的上单完美克制辛吉德(强势消耗类),一般这样的上单缺乏直接控制或者是触发控制效果的条件比较苛刻,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这种套路,让对面有可能连兵都补不到。还有一个就是对面打野英雄的选择,如果对面打野是一种吃等级的打野(六级大招强势控制),那么这个套路如果让对面打野抓那就是浪费时间,我们可以直接送塔,让我方打野去反野或者是拿龙。

  现在我们来说说断兵线的位置。各位撸友一般都是在一塔和二塔之间断兵线,这样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在高地塔和二塔之间断兵线,那么中单打野的支援速度相对较慢,中单如果来支援要损失2-3波兵,而且二塔和高地塔的攻击较高,所以送塔更快,这种送死流炼金被对面英雄击杀的概率便大大降低。

  辛吉德惧怕的英雄,不能说多也不能说少,送死流炼金一般很惧怕有直接控制的上单和打野,如果真的有直接控制的上单和打野,那么我建议你要和他对线,他会被你消耗的很惨。反之如果没有直接控制,但是消耗性比较强,那么我们就去断兵线,压制对面上单发育甚至队友掌控一张地图的资源。

  一直在说线上,现在说说团战吧。团战辛吉德就是一个搅屎棍,搅来搅去搅来搅去…..但是要有一点,你要会当这个棍子。顺风帮助刺客切后排,逆风限制对面的后排来保护ADC。你要保证一场团战下来你一直在动,在转,在跑!

  一级的Q伤害不高,对于塔、兵的攻击范围理解再好,也会被远程兵A上几下。注意不要小看被远程兵A的几下,在辛吉德前期相对来说很伤的。所以建议大家符文带一点固定护甲,一级Q的伤害不高,建议大家带一些蓝色的固定法强。因为断兵线这个套路毕竟是很拉仇恨容易被抓,所以精华要带1-2个移动速度。如果蓝色不想带固定法强的话,那么红色可以考虑带九个固定法强。

  至于天赋,可以这么点:

  我给大家推荐的是0-21-9

  在防御天赋中点出生命回复是让炼金能多偷几波兵,至于防御天赋中的符能护盾,那是保证这个打法前期能够运作起来,送死流炼金,毕竟性价比很高。

  再来说说装备,我建议出门水晶瓶,或者蓝水晶二红。当你认为打野不会来多抓的时候就可以带水晶瓶多带几波兵,反之则是可以带蓝水晶。炼金的装备是很多变的,但是核心装备就是大天使面具还有冰心(or振奋),所以大家玩炼金的时候要灵活的出装备。

  召唤师技能建议:幽灵疾步疾跑+传送传送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新生力量的碰撞 夏季赛TBG对战2144D 下一篇:挂机如吃饭 盘点LOL中让人痛恨的行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