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版本最强阵容推荐

  T2阵容:扭曲树精凛冬之怒沙漠皇帝首领之傲牛头酋长

  阵容整体思路

  这套阵容前期在线上就只有下路算是强势点,真正发力是要在上单或者中单出到2-3件大件之后团战才会显示出优势。不过这套阵容最厉害的地方在于无赖,这套阵容严格来说有4个肉,包括螃蟹出了冰心之后。

  是彻头彻尾的坦克联盟,只要稳定拖到大后期,4个坦克搭配上沙皇的爆炸输出,几乎是没有阵容可以打的过的。除非是中单沙皇因为走位失误多波被秒,否则这套阵容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为稳健的阵容了。

  T2阵容英雄小Tips

  扭曲树精上单大树

  大树在非常长一段时间都是一个下水道英雄,根本不会有人想到去用这个英雄。直到一次改变改动了他的大招,可以跟随英雄,这个英雄就变得大热。比赛中非ban既选,S4前期上单就只有两个英雄,一个是牛头,一个是大树。

  大树变得这么火的原因也很简单,生命成长优良,W技能CD短并且控制稳定,大招群体减伤,被动百分比回血。一个发育良好的大树在团战中如果不被集火,非常有可能一波团打完还是满血!尤其是在这个版本坦克联盟,大树的作用就尤为明显,搭配打野跟辅助可以组成一道钢铁城墙,是觉得的刺客杀手。

  凛冬之怒打野猪妹

  还记得当初下路河道旁化身骑猪勇士的Clearlove吗?卷毛跟成哥相爱相杀,刀剑相加,红白交接之时!最终却因为clearlove从天而降的一手老猪妹这场惨剧才落下帷幕。虽然赛后选手各自受到了来自ACE联盟的处罚,但是猪妹这个英雄首次在比赛上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不过那次猪妹的出场只是一个闹剧,猪妹真正的大热是在S5中段,熔渣巨人打野的出现。

  让这个曾经地位非常尴尬的坦克打野正式登上了比赛的一线舞台。强大的控制能力搭配上不错身板,猪妹的登顶胜率第一也是情理之中。不过版本更迭导致猪妹这样前期非常吃发育的英雄最终还是让出了第一的宝座。现在的版本猪妹可以算的上是一线英雄但是并不是最强,所以放在T2位置。

  沙漠皇帝中单沙皇

  一提起沙皇这个英雄我就不由得想起来个人,一个是蛇队的前任中单baka。职业圈内有名的英雄币选手,正面泽拉斯反面是沙皇,ban了这两个英雄这个人就蒙圈了。还有一个人就是SKT的现正选众单easyhoon,说起侯爷我就不由得膀胱一紧,炸弹人,沙皇,侯爷的眼中只有小兵跟超级兵的区别,不到300刀根本不出山,但是出山之后就化身小猛虎。

  从MSI上EDG跟SKT的首战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名选手就是一个完美的刺客杀手,小胖被治的毫无还手之力。沙皇这个英雄跟这两个人也非常像,在前期需要稳健发育,虽然有一定击杀的可能但是只能稳住才能迎来自己的黄金时期。

  后期的沙皇类似与一个AOE输出的ADC,伤害爆炸,又有着很好的隔断技能。在这么版本无论是面对坦克英雄还是面对刺客英雄都是可以游刃有余。

  首领之傲AD螃蟹

  螃蟹这个英雄因为模型的难看跟技能的奇葩一直不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唯一一次出彩是是双打野战术,让螃蟹那蓝BUFF下路1打2那一次。不过那次之后不到一个礼拜螃蟹就遭削弱,随后一只处于历史的冷宫。不过在S5初期的LCK联赛上螃蟹再次粉墨登场。

  因为这个ADC独有的技能特点导致他的输出伤害为混合伤害,搭配上天然非常厚的身板跟稳定的开团,螃蟹在这个版本会火也是在情理之中。

  牛头酋长辅助牛头

  牛头这个英雄曾经是上单中单一霸,还记得当初三项电刀一巴掌半血的上单老牛头吗??不过一次重大的削弱导致牛头W之后不能再接一下普攻,上单的位置不再适合。不过牛头因为OP的大招依然可以活跃在比赛场上,不需要装备就可以肉的离谱,大招更是越塔神技,加上释放得当的WQ两个技能可以打出两段控制。牛头在这个版本或许不是最强的辅助,但绝对是一线的不二选择。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畜势待发 2015夏季赛12大豪强巡礼 下一篇:属于冠军的晚上 带你游览EDG冠军之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