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势待发 2015夏季赛12大豪强巡礼

  VG 战队在春季赛的时候成绩并不如意,在拥有了Dandy与Mata这两位前三星白队的核心再加上老牌ADC死亡宣告最后才得到了常规赛第四的位置,这个恐怕与VG战队原来预想的有点出入,在休赛期间VG在人员调整方面没有太大的动作,春季赛的先发五虎毅然在正选大名单当中,VG的阵容在夏季赛中如无意外都会沿用他们春季的五人来征战。

  VG战队在全队阵容没有变化的情况下,经过了春季赛的磨练可预见在夏季赛的初始阶段VG不会在像春季的初始阶段那样常常出现配合上失误而导致的败北,随着中单河童与上单CMT的成长VG在夏季赛中将有可能迎来一波的爆发,一跃成为叫板EDG的强队。

  在春季赛的时候王校长大笔一挥拿下了Kakao与Rookie这两位猛将,让IG一度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虽然IG在春季赛的初期阶段展示出了他们惊人的中野联动能力,但是无奈其余位置的发挥并没有太亮眼的发挥,最终IG只能饮恨获得了常规赛第五的战绩,到了常规赛后期的发挥并不如意,毕竟只有中野的联动是很难在LPL赛场上拿到一个好多的成绩的。

  在夏季上IG没有作出人员的调整,沿用了春季赛的阵容,而姿态与小孩这两位双子星依然是IG的软肋,在众多队伍都相对补强的情况,IG如果想在夏季赛再靠着自己的中野联动来打出成绩恐怕未如理想。

  皇族在LPL春季上的最后时刻不敌GT无奈被 淘汰出局,但是作为传统LPL的老牌劲旅,又怎么会这样灰溜溜地离开LPL呢?皇族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成功通过收购战队来留下LPL赛场,在获得了LPL入 场卷后又大手笔地与KING作出5人的大换血,并且还整合的GT的原班人马,获得了小虎这个前途无可限量的天才型中单,加上KING的原来的阵容打野的麻 辣香锅与ADC无心,与上单的三大天王神超、Letme与Skye这样的阵容深度实在让人不寒而栗。

  对于皇族在未来的表现可预见不会太差,虽然 离冲击冠军有点距离,但是保级是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小虎可以在一神带四腿的情况下成功让GT保级,现在身边的队友实力比以前更强了,把小虎这个点完完全 全地释放了,加上与麻辣香锅这对中野联动组合,皇族在新的夏季赛成绩应该可以冲上一个靠前的位置,但是现在 RNG还没有公布先发的五人名单,具体先发阵容 实在让人期待。

》》最后在下一页小编将附上:夏季常规赛的赛程《《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迅速脱坑 S5低分段上分英雄大盘点 下一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版本最强阵容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