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势待发 2015夏季赛12大豪强巡礼

  QG作为一支新晋的LPL队伍,其实早在德玛西亚杯上已经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击败了好几支LPL的队伍。其中作为QG中最有名的打野选手Swift是整支队伍的主要核心,另外下路也是QG另外一个核心点,AD爱射佳宜和辅助天在末日在国内也是非常有名的选手。

  作为LSPL的冠军此次首次杀到LPL当中,并且能在德杯中击败LPL的几支豪强,相信他们的实力绝对是十分强大的。作为此次LPL夏季中最大的黑马,他们迫切的希望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像其他晋级到LPL的队伍中沦为经验宝宝。

  Snake 战队在春季赛先从新人一跃为黑马,大家一开始都不了解这支新秀战队,在他们击败EDG之后大家发现他们并非一支弱旅。他们井然有序的战术作风,默契的分工配合让他们击败了许多强队,一下冲至积分榜上游,并且最后常规赛超越OMG位列第二名。可是他们在季后赛的发挥却不如常规赛那么出色,被IG3比0横扫出局,也可能是他们第一次打季后赛经验上还有所欠缺。

  在休赛期Snake通过转会引入前EDG的中单选手U,并且在ADC的替补上补充了新人。他们在经过春季赛那段磨练后,这支队伍现在看起来愈加的成熟,这让他们的实力又进一步。在夏季赛他们完全能够继续在积分榜上游占据一席之位,并且很有机会拿到S5的比赛入场券。

  WE 战队在熬过春季赛初十三连败那段艰难的时光后,从IEM9上斩获信心回国,并且从德玛西亚杯上看到他们已经完全脱胎换骨,在春季赛后面知耻后勇成功脱离了降级区杀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上险些将EDG拉下马,如果WE赢得这场比赛之后也就没有EDG季中赛夺冠了。WE这支队伍组合时间并不长,但是他们非常的具有韧性,队伍融洽的气氛和默契是他们能够制胜的关键之一。

  WE在休赛期先是将Yuzhe和ninjia分别转会租借出去,然后买入前OMG辅助达七补充队伍的实力。他们在主力人员上并没有太大变动,相信这支年轻富有活力的WE将会在夏季赛上掀起一股腥风血雨,等到他们真正成长起来谁都无法再小视这支具有优秀传统的豪门队伍。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迅速脱坑 S5低分段上分英雄大盘点 下一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版本最强阵容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