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前瞻 顶级豪门较量EDG对战VG

  看点一:世界顶级打野的交锋

  刚刚获得MSI冠军的厂长无疑是风头正盛的时候,决赛局用处了大招伊芙琳后,使得这个英雄在召唤师峡谷中火热了起来。厂长打野的英雄池是相当的深,从版本强势猪女,酒桶,雪人到一些其他冷门的英雄他都玩很溜,而且厂长在反蹲和反野上面的造诣非常高。然而反观VG.Dandy这个S4冠军打野选手跟厂长的风格有些许相似同样是智慧型打野,在视野控制,以及带领节奏的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届时这两位世界顶级打野的较量必将会吸引到全场的目光。

  看点二:下路对决将成关键

  在春季赛赛季初期,我们发现到宣告在选人的时候都喜欢选一些进攻性非常强的AD然而Mata擅长那种开团型和控制视野的辅助例如锤石和风女,宣告和Mata的配合还不尽如人意,但是通过春季赛的配合磨练,宣告的选角也回归了正常的版本强势AD,配合是越来越默契了。

  然而EDG这边,Deft是那种即使在线上处于劣势已然可以凭借自己的个人意识和操作在团战中保持高输出的存在。无论从春季赛决赛DEFT的五杀救主还是Meiko在MSI上各种亮眼的表现都无疑的表示着这个如今LPL最强下路的强大实力。此战双方下路的双人组对决可以说都是世界级的,届时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交锋吧。

  看点三:EDG上单到底上谁

  之前的春季赛交易期,EDG从EP和ADG中挖来AJ和韩国的Ray,如今EDG的上单人选中加上之前的Koro达到了三人之多,由于EDG正选名单迟迟没能公布。还不清楚到底在这场比赛中会上谁。Koro是属于那种团战型的上单,在对战LGD的春季赛决赛中多次是依靠Koro的纳尔大招翻盘,并且到了此次的MSI上团战无敌的Koro依旧表现出他团战型上单的风采。然而AJ属于那种Carry型的上单,跟之前IG的Pdd有点类似。他在之前的EP战队大部分时候都是靠他一个人在支撑整个队伍。

  还有就是从EDG二队ADG中挑选过来Ray在此次的LSPL中发挥得相当的亮眼,虽然最后还是没能让ADG晋级到LPL当中,教练组还是发掘到了这个韩国小伙子的潜力。所以这次对阵VG到底阿布会让谁上还是未知数,就让我们在比赛当天揭晓吧。

  结语:

  VG在面对领头羊EDG中应该在BP的战术上更好的针对厂长以及Pawn这两人的联动配合。并且让两个韩国选手Dandy和Mata作更多的游走配合来带动全场的比赛节奏。然而EDG这边应该让AJ和Ray两人试着和队伍配合比赛,根据两人的风格开发出更多的打法套路。比赛关键在哪方打野能够掌控野区视野和比赛节奏,虽然总体实力上来说EDG要更胜一筹,但是VG毕竟不是什么弱旅还是有挑战领头羊的实力的。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LPL夏季赛前瞻 兄弟相遇M3对战KING 下一篇:迅速脱坑 S5低分段上分英雄大盘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