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前瞻 顶级豪门较量EDG对战VG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夏季赛5.24号来到了第一周最后一天的赛事,最后一场压轴比赛将由刚刚拿下春季赛冠军和MSI季中赛冠军的双料冠军对战由Mata和Dandy领军的VG,最为第一周夏季赛中最后一场的赛事,必将是一场非常精彩对决,究竟LPL一枝独大的EDG能否延续强势轻松拿下VG,还是VG这支顽强的队伍能抵挡住联盟老大的强烈冲击呢,下面由叶子猪小编给大家带来比赛两队的精彩看点。

  EDG战队刚被拳头官网评为世界最强战队,在刚结束的MSI中力挫SKT拿下世界冠军,然而在LPL当中EDG从建队之初已经统治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不可否认的是风头正盛的EDG完全有足够的实力站在LPL以及全世界的最顶峰。这场对阵实力比自己较为弱的VG战队,EDG不要被过多的胜利以及荣耀冲昏头脑。

  VG战队经过了整个春季赛的磨合,大家也看的出来Mata和宣告的下路从赛季初期被所有人诟病到赛季后期打得越来越顺风顺水,虽然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Deft+Meiko双人组。只要小编认为VG还是有一战之力的。这次对阵领头羊EDG,全队伍协调如何好从BP或者换线套路上针对对手。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LPL夏季赛前瞻 兄弟相遇M3对战KING 下一篇:迅速脱坑 S5低分段上分英雄大盘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