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不足 浅谈当前版本需调整的英雄

  机器人的R技能被动,机器人在路人玩家使用中也不算是冷门,而且w最近经历了一次重做,效果可以说是一个削弱。但是经常使用机器人的玩家却经常被机器人的另一个技能困扰,就是机器人的R技能的被动:每2.5s会随即对周边单位释放一道电弧,伤害不错。但这个技能的缺点在于它无时无刻不分场合的释放,所以它经常会干扰adc的补兵,而机器人在野区游荡时这个技能也会为机器人吸引仇恨,你只是去大龙插个眼,一个被动不痛不痒的劈在男爵身上,却被它还嘴吐了两口,这是何必呢?

  剑魔在刚刚出来的时候确实拥有颇高的人气,自带吸血效果与被动春哥的效果深受路人欢迎,但是随着版本的改动剑魔这样的DPS上单慢慢地淡出人们的视野,剑魔与当前火热的瑞文不同,剑魔的Q控制范围小的可怜,一场比赛有一次Q击飞3人你就应该烧香还神了,值得一提的就是剑魔的那可怜的定位,说肉不如传统上单打野的成长高,说刺客只有Q一个算是位移的技能,敌方ADC与辅助能够轻松摆脱他的突进,说续航能力更不如现在大火的吸血鬼,这样四不像的定位几乎无论从青铜组到高端排位都让人无法看到这位帅气的剑士,现在剑魔可以说比螃蟹更加冷门。

  好了,笔者就先提到这里,这篇文章大家完全可以当做一个笑话一代而过,无非是笔者对于自己喜欢的英雄没有出头之日发的一个小牢骚而已。冷门英雄并非真是长的丑我们才不玩,我不觉得当前版本的骑猪少女比我最爱的蜘蛛女皇长的漂亮,但现在猪女是爸爸而蜘蛛却在坐冷板凳,我们需要设计师对冷门英雄一点有意义关爱,并非是强则削,削的没人玩再加强,打个巴掌在再给个烂枣。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AyuDo]
上一篇:LPL夏季赛重生篇 皇族RNG新生血液 下一篇:EDG夏季赛名单公布 三大上单竞争上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