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不足 浅谈当前版本需调整的英雄


LOL重做英雄 LOL需要重做的英雄 LOL有什么英雄需要重做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小昭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每个版本都有不适合当前局势而导致出场率较低英雄的存在,出场率与胜率等数据事实密切相关。今天,就让笔者为众玩家们详情解析一下在当前版本某些“冷门”英雄在技能机制上所存在的不足的地方。

  女枪在路人局中并不算冷门,在中低端排位和匹配局是深受玩家们喜爱的英雄。但是我们是多久没有看到这个英雄在职业赛场上出现了?女枪这个英雄优缺分明,但是拥有瞬间aoe爆发和不俗伤害这一点完全不能盖过她无位移无自保能力的这个缺点。厄运小姐经历过一次重做,虽然整体玩法没有什么改变,但是笔者却要将矛头指到这次重做上了,因为这次重做,对女枪形如鸡肋的e技能稍许改动微乎其微,令女枪爱好者的我非常郁闷。

  赏金猎人的e技能

  不得不说我必须把这位玩家对于此技能的看法贴上,在这一看法我和他完全相同。在adc上来说,相同的e技能,ez男枪等有犀利的位移,轮子妈有保命的护盾。而女枪这个e技能...不忍直视。

  首先,这个技能是一个小型aoe,在对线初期我们也许可以依靠这个e技能造成些许伤害和对敌人减速,但是它有着不俗的耗蓝量,基本上你使用几次后蓝条就空了,其次使用这个技能有一瞬间僵硬的施法动作,很容易在使用时将自己暴露给敌人。枪林弹雨这个技能是完全的“一点够”技能,进入游戏后期这个由ap加成的魔法伤害在ADC手上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微乎其微。也许热爱这个英雄的玩家们不在乎,但是正是因为这种形同鸡肋的技能占用了英雄的技能位导致厄运小姐已经许久没有登上职业赛场的舞台。

  (拳头爸爸也尝试给女枪增添一点新玩法,在女枪的q技能上增加了一点ap加成,但是用女枪出法师装与e技能的配合可以说效果不甚理想)

 

  小黄毛是当之不亏的联盟人气王,尽管再怎么弱ez完全是靠脸吃饭的英雄,只要设计师不动小黄毛赖以为生的位移e技能这个英雄永远都会在高低排位和匹配局中登场。但是小黄毛已经脱离了版本太久,换句话说,近几个版本ez从来没有成为过T1队列的adc之一,一句话总结:飘逸有余,伤害不足。论爆发论持续输出永远有人压在小黄毛头上。

  在此我们来看看当下版本小黄毛的w技能:精华跃动(请忘了当年那个日夜用超宽度外加可以偷攻速的w吧!!),不低的ap加成魔法伤害,蛋疼的是只能对英雄造成伤害,不能击中小兵和野怪,业余作用是放在队友身上可以暂时增加友方英雄的攻速(e到w上?我呵呵吧)。

  有没有搞错!我大伊泽又不是辅助,你给我这个蛋疼的业余作用逗我开心啊!大部分的ez都是作adc的,这个ap加成的w打在敌人身上真是一点都不痛啊!而且还很耗蓝啊!别跟我说APez啊!叠不满20层杀人书你玩APez输出太苍白无力啊!别跟我说无限火力牛B闪闪的APez啊!无限火力你APez跳到敌人脸上放w大招秒人,你的e技能也为你提供了不少伤害啊!呜呜呜呜呜呜!不过话说回来,相比于其他岌岌可危需要重做的英雄,ez的w完全是笔者发的一个小牢骚...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机器人的R技能被动,机器人在路人玩家使用中也不算是冷门,而且w最近经历了一次重做,效果可以说是一个削弱。但是经常使用机器人的玩家却经常被机器人的另一个技能困扰,就是机器人的R技能的被动:每2.5s会随即对周边单位释放一道电弧,伤害不错。但这个技能的缺点在于它无时无刻不分场合的释放,所以它经常会干扰adc的补兵,而机器人在野区游荡时这个技能也会为机器人吸引仇恨,你只是去大龙插个眼,一个被动不痛不痒的劈在男爵身上,却被它还嘴吐了两口,这是何必呢?

  剑魔在刚刚出来的时候确实拥有颇高的人气,自带吸血效果与被动春哥的效果深受路人欢迎,但是随着版本的改动剑魔这样的DPS上单慢慢地淡出人们的视野,剑魔与当前火热的瑞文不同,剑魔的Q控制范围小的可怜,一场比赛有一次Q击飞3人你就应该烧香还神了,值得一提的就是剑魔的那可怜的定位,说肉不如传统上单打野的成长高,说刺客只有Q一个算是位移的技能,敌方ADC与辅助能够轻松摆脱他的突进,说续航能力更不如现在大火的吸血鬼,这样四不像的定位几乎无论从青铜组到高端排位都让人无法看到这位帅气的剑士,现在剑魔可以说比螃蟹更加冷门。

  好了,笔者就先提到这里,这篇文章大家完全可以当做一个笑话一代而过,无非是笔者对于自己喜欢的英雄没有出头之日发的一个小牢骚而已。冷门英雄并非真是长的丑我们才不玩,我不觉得当前版本的骑猪少女比我最爱的蜘蛛女皇长的漂亮,但现在猪女是爸爸而蜘蛛却在坐冷板凳,我们需要设计师对冷门英雄一点有意义关爱,并非是强则削,削的没人玩再加强,打个巴掌在再给个烂枣。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AyuDo]
上一篇:LPL夏季赛重生篇 皇族RNG新生血液 下一篇:EDG夏季赛名单公布 三大上单竞争上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