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赛次日EDG表现一览 关键词碾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本文小编在昨天曾发文表示EDG进入四强的半决赛难度不大,而来到了MSI的第二天EDG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连续击败了FNC、BJK与TSM豪取三连胜,那么今天我们就回顾分析一下EDG在MSI中第二天的表现吧!

  在EDG对FNC的首局的时候,从BP阵容上面我们就能够看到FNC从BAN选方面就已经完全陷入了了EDG的算计,FNC在红色方ban选分别是厄加特、纳尔、人马,FNC明显就是EDG在MSI的首日表现来ban,针对了童队的人马与纳尔和EDG的四坦阵容,谁知道这样就放出了复仇之矛,EDG首选了复仇之矛而FNC则没有防备复仇之矛与锤石这套下路组合,前两位英雄的选择都没有选拿锤石,最后EDG顺利地拿到复仇之矛与锤石,在第一天对战SKT的赛后EDG表示,因为对方先手拿到复仇之矛而EDG则不想让SKT拿复仇之矛与锤石,所以Meiko才拿锤石。果然EDG在本场比赛下路打爆FNC,而全支EDG展现出来的节奏也是非常流畅,在前期就拿到优势的情况,可以在中期稳住没有给FNC任何的机会。

  在前的时候55开曾经对BJK作出了高度的评价称是他自己见过最强的外卡队伍,但是BJK与EDG的实力差距真不是一个级别的,EDG在面对BJK这低自己一个档次的队伍的时候,完全没有放水的意思,祭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彻底地尊重对手,在场上的表现两队的层次不同也完全体现出来,EDG多点开花,Deft与Meiko的完美发挥更是秀翻全场,Deft最后更是拿下惊人的四杀,从这场比赛开始就可以看出EDG已经逐渐适应了MSI的节奏与气氛,状态也比第一天好。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MSI次日精彩事件盘点 第一个五杀诞生 下一篇:写在MSI决赛前 献给心中的追梦少年诺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