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次日精彩事件盘点 第一个五杀诞生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在刚刚结束的MSI季中邀请赛小组赛,叶子猪给大家带来第二天小组赛发生的大事件,今天的比赛可谓是跌宕起伏,所有的战队都发挥的非常出色,比赛的看点也是非常的多,小编给大家盘点MSI次日发生的你必须知道的事件。

     EDG小组赛次日三战全胜

  EDG今天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赛第二名晋级四强。也许在经过昨天的调整后,今天EDG的发挥非常出色,完全展示了一支强大队伍的整体实力。先是轻松碾压欧洲霸主Fantic,然后又血洗外卡战队BJK,最后将东道主TSM残忍淘汰出局。EDG今天找回了自己的自信,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他们会发挥的越来越好,让我们先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西门单杀Easyhoon获成就

  Easyhoon被称为这个时间上最难被单杀的中单,然后在今天小组赛 AHQ对阵SKT这场比赛,西门凭借个人的强大实力线上单杀Easyhoon,获得了今年唯一单杀Easyhoon的成就,这是Easyhoon今年第一次被对手在线上单杀。在这场比赛AHQ险些破掉SKT的不败金身,看来这支台湾战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厂长力压Faker荣登KDA榜首

  厂长在LPL的KDA榜上就已经是KDA之王了,在季中赛的世界赛场上,他的发挥依旧非常稳定,小组赛KDA力压Faker位居MSI榜首。从他的KDA就可以看出来,他对团队的贡献率是非常的高,希望厂长能在这次季中赛实现自己的目标,拿到世界冠军证明自己。

  东道主TSM惨遭淘汰出局

  TSM今天输给了他们最有希望赢得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也决定了他们能否晋级四强,但是在这场比赛他们发挥的非常糟糕,上单Dyrus成为TSM最显眼的短板,对手只需要针对他的英雄池就可以在他那里打开局面,TSM在这次季中赛完全暴露出他们现在的问题。

  MSI第一个五杀

  MSI季中邀请赛的第一个五杀是由SKT的ADC选手Bang拿到的,在最后FNC和SKT僵持不下的时候,最后还是Bang站了出来飘逸的走位合理的输出目标,帮助SKT有惊无险成功翻盘拿下这场比赛,也拿到MSI第一个pentakill。

  SKT小组赛全胜

  SKT在小组赛保持全胜出局,SKT目前看起来夺冠非常的有希望,但是也不是代表他们没有弱点,从对FNC和AHQ这两场比赛还是暴露出许多的问题。但是他们最后还是在后期稳住阵脚,几经波折SKT还是保住自己不败金身,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

  Bengi被抢大龙

  还是SKT!Bengi 这场比赛选择了努努打野,其实他选择的英雄跟团队阵容很不融洽,除了前期对小龙的控制还算可以,在GANK上对队友并没有太大的帮助,SKT在前期被打的 非常被动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在第一条大龙,努努竟然让猪女轻松抢到大龙,让所有人匪夷所思,不得不让人想起LPL决赛LGD对EDG最后那场,努努的Q加 惩戒的真实伤害可以说是最难被抢大龙的打野英雄,所以这个算是Bengi比较严重的失误。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季中赛BP大热门 MSI神坛英雄大盘点 下一篇:季中赛次日EDG表现一览 关键词碾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