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 全面分析MSI各战队的杀手锏

  因为韩国的LCK春季赛没有打完,但是会从SKT1与GE虎牙当中的其中一支战队来代表大韩民国征战季中赛,而韩国的战队自从S3以来就是我们中国代表军团最大的假想敌,现在韩国的春季赛还没有结束,哪支队伍都不好能够脱颖而出现在还不好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韩国现在的LCK没有外界说的比LPL要差。

  韩国现在的队伍无论从BP与场上的临场反应都是不比LPL差,SKT1与GE哪支战队能够出线,他们的套路与理念依然保持在世界的顶尖水平,GE虎牙在LCK常规赛中展示了比LPL更千变万化的套路,而SKT虽然没有了像S3那个时候的统治力,但是在大魔王的带领之下现在的SKT比以前更加更加有韧性,所以最后才能奇迹般地在半决赛让二追三闯进决赛,无论如何唯一可以肯定的就韩国将会是中国军团夺冠的最大阻力。

  在S4EDG同样以春夏双冠王的姿态来闯进S4,但是被网友批EDG在世界大赛打打法过于保守,在国内一统天下,为国征战就低头思故乡,今年EDG在两个C位上补充了胖佛与羊驼,经过了一个春季的磨合,获得了德杯与LPL春季赛冠军后实力当今国内最强已毋容置疑。

  EDG的整体打法并没有太大的变动,虽然有在春季赛中看见EDG曾经打出非常快节奏的比赛,但是整体打法EDG还是以保守为主,而胖佛与羊驼则是可以再EDG这种保守的打法中给与火力上的支援,所以才能让EDG的保守打法成为真正的“稳”,有了一套稳的打法EDG,只要发挥稳那么EDG就能成功在MSI称王了!

  在这里没有列出外卡赛的战队是因为外卡赛的战队在历来的世界大赛中都没有太好的表现,小编相信今年同样也不例外,从BJK战队外卡赛的从各个赛区的情况来看,不会成为EDG的阻力。

  纵观这次MSI多支春季赛冠军都是在落后一局的情况翻盘胜利的,由此可见,今年各大赛区春季赛的冠军都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优秀处理逆风局的能力,EDG如果想在季中赛登上世界之巅,恐怕未必如各路水友和媒体预料那样一帆风顺!

  本次的MSI这一世界性的赛事,EDG本次的硬实力可以说是历来中国代表队最强的一役,将很有可能继WE的传奇后再一次代表中国拿下世界性赛事的冠军,但是无论最后结果是如愿以偿还是大热倒灶,作为热爱中国电竞的各位让我们相约2015MSI季中赛,再一次为中国队喊出最声嘶力竭的喝彩吧!

[编辑:AyuDo]
上一篇:Snake最后逆天翻盘 夺得2015IET季军 下一篇:LOL情报军情处 教你如何分析游戏细节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