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上演经典逆转一战 力克LGD挺进四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来到比赛的第二天,英雄联盟赛事率先开打的是八分之一最后一场,由LPL亚军LGD战队迎战WE战队,WE能否击退季后赛疯狂表现的LGD挺进四强呢,让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战报吧。

第一局:IMP韦神齐发威 LGD轻松斩获首胜

  BP分析:

  WE这边BAN掉了复仇之矛,以及打野T1的酒桶以及发条魔灵,拿到了打野雪人,上单露露,中单蛇女,下路娜美加大嘴的典型报后排能力,这套阵容很明显的以保护大嘴以及蛇女来打一个反手团战。LGD这边BAN掉了挖掘机,妖姬,以及豹女。自己这边拿到了上单的人马,中路维克托,打野的猪妹,下路的IMP拿到了拿手的金克斯以及PYL经常使用的辅助泰坦。LGD拿到了一个强开型的团战阵容。团战中如何杀掉大嘴将是他们团战的关键点。

  局势分析:

  开局LGD下路双人组主动换线到上路,4分钟WE抓住双人路在下的机会迅速拿掉第一条小龙。双方中路发生对拼,维克托趁蛇女没蓝闪现一套带走蛇女拿掉一血,雪人随后赶到收走残血的维克托。第二条小龙,LGD率先开打,随后赶到的WE五人抓住了逃跑不及的泰坦。

  中期双方小龙处爆发团战,猪妹大招大到三人,LGD一波1换4,顺势拿到下路一塔,可惜四人残血回家,小龙被WE收入囊中。大龙野区再此爆发团战维克托和金克斯后排疯狂输出,金克斯完成四杀,顺势拿下上路二塔。双方中路抱团,大嘴走位不慎,被然后的人马配合直接带走,LGD又是一波0换3直接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LGD中路推进,一波2换4,只有大嘴残血逃跑,中路水晶告破。

  后期中路继续爆发团战,人马绕后配合泰坦大招直接秒掉大嘴,LGD一波1换4,顺势拿掉第二条大龙。LGD直接上路抱团,维克托伤害爆炸一波0换5,直接推掉基地LGD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一局,LGD中期团战意图非常的明显,就是秒掉大嘴,而且也次次凑效。由于装备差距实在太明显,大嘴根本无法在团战中生存。恭喜LGD成功拿下第一局

上一篇:实力间的较量 SNAKE逆转WEF晋级四强 下一篇:中路AP法师克星 职业选手卡萨丁出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