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间的较量 SNAKE逆转WEF晋级四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将与4月27-29号隆重上演,英雄联盟赛事首先打响的是由,SNAKE战队迎战WE.F战队。WE.F能否凭借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击败比自己实力强不少的SNAKE,挺进IET四强呢,让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比赛的战报吧。

  第一局 蛇女完美大招 WE.F艰难拿下首局

  BP分析:

  BAN选方面,WEFBAN掉了当前比赛的两个大热的打野英雄雪人努努和酒桶,最后一BAN给到了复仇之矛,而SNAKE这边也是将两个BAN位给到了两个打野,猪妹和挖掘机,并且将安妮这个开团型辅助BAN掉。PICK方面WEF拿到了擅长的瞎子,和上单的人马,中路的蛇女,和下路飞机加莫甘娜。WEF拿出了一套前中期非常强势的组合,他们希望通过瞎子和飞机这两个前中期强势的组合早早确立优势。而SNAKE这边拿到了上路纳尔,中路维克托,打野巨魔,下路金克斯加上风女。SNAKE这边拿到一个偏后期的组合,并且拿到了风女作为保护。

  局势分析:

  前期双方都没有选择换路。比赛来到六分钟,瞎子与巨魔野区相遇,双方支援都非常迅速,人马上路传送配合队友打了一波3换4。十三分钟双方打野以及下路三角草偶遇,两边上单同时传送,人马大招大到四个人,又是一波3换4.WEF经济领衔2K。15分钟WEF抓住对方回程空隙拿到第一条小龙,同时中路蛇女单杀了对面的维克托,WEF梦幻开局。

  比赛中期,巨魔GANK中路无果反而被蛇女伤害爆炸反手把维克托秒掉,同时WEF抓住机会拿掉第二条小龙。人马再一次传送绕后未果,被SNAKE五人集火秒掉,SNAKE五人趁胜追击一波0换4并且顺势拿掉第一条小龙,经济完成反超。30分钟SNAKE强行开团,人马直接开大突后排,一波1换3,顺势拿掉大龙。

  比赛后期,维克托野区被WEF五人埋伏,队友随后感到无奈被打了一个1换5,WEF顺势拿到第三条小龙以及中路2塔。WEF两人偷大龙成功,无奈队形过于分散,被SNAKE随后赶到打了一个1换4。SNAKE顺势推掉中路水晶。WEF大龙处埋伏,蛇女R闪秒掉维克托,WEF一波0换5,SNAKE无奈选择了投降。

  第一局比赛打的非常焦灼,WEF的完美开局,可是到了中期的几波团战的失误被SNAKE反超了经济,最后大龙处BAKA的走位失误被蛇女秒杀成就了WEF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上一篇:双C位齐齐发力 IG拿下OMG晋级四强 下一篇:WE上演经典逆转一战 力克LGD挺进四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