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独家观点分析 坦克为何大行其道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 时节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随着上单地位下降,中路刺客削弱,野区熔渣巨人的出现,S5正式步入坦克联盟,曾经的冷板凳成为非办必选的热门,让人感觉梦回S2。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比赛的宠儿,以及克制方法。

  1、 中路刺客的削弱

  狐狸、劫、刀锋、卡萨丁等改版的改版,削弱的削弱,基本上已经丧失了瞬秒后排的能力。

  2、 ADC装备的改变。

  在S4时期饮血削弱、无尽之刃增强,使得太多数ADC的出状线路都是以无尽为主。这就造成了ADC的生存能力的下降,人们突然发现打到三十分钟一个正常发育的ADC只有2000血,坦克即便没有输出装,但靠两三波技能的基础伤害也能击杀,出肉装又能抵住无尽的暴击伤害,坦,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3、 频繁的换线。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比赛和RANK玩的是两个版本,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频繁换线。在换线的情况下,上单的发育很小,实际上就是第二个辅助或者第二个打野,在选出很需要发育的英雄来,比如瑞文、兰博、蒙多这样的英雄来性价比就很低,又需要人来撑起前排,所以天然坦的英雄就成为了新宠,如人马、大树、纳儿等,要么有恢复,要么血量加成。

  4、 野区的变动。

  1>和第3条有关,在换线的情况下,打野难有所作为,前期带节奏的英雄如瞎子、皇子,在没有拿到人头助攻带起节奏的情况下,越往后期打越乏力。

  2>熔渣巨人的出现,使得肉打野的清野效率有了质的提升,在全肉的情况下也会有不错的输出,以十六级为例基本每秒有32-49的团战AOE。

  萌萌的巨兽——纳儿

  变身后,身带两个团体硬控,一个软控,还有不错的血量加成,自带百分比伤害,肉就是伤害,是一个不需要什么装备,就能撑起前排的强大存在,

  战争魅影——人马

  Q技能超短的CD使得人马能持续的输出,W回血提供生存能力,E技能提供了不错机动性和控制效果,大招则是很好的开团的团控技能。Q技能的存在和被动提供的攻击力使得人马在没有输出装备的情况下也能威胁到对面后排。

  万年老妖——大树茂凯

  被动回血,短CD的技能,WQ提供的控制,R技能的团队减伤,都让大树天生就肉,一个发育良好的大树在团战中简直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存在。

  打不死的ADC——螃蟹厄加特

  被动减少对手输出,W提供护盾,大招提供双抗,出一个冰心,让我们知道原来ADC也可以这么肉。E减双抗,Q的持续输出,使得螃蟹不依靠暴击也能打出爆炸输出。螃蟹从对线一直可以强势到中期,成长曲线之平滑,令人汗颜。

  专注野区三十年——猪妹瑟庄妮

  猪妹要说的就是大招了,最高1.75的团体眩晕,不管是开团还是保护都是神器。被动提供的护甲和QE使得她以肉装为主的出装的轻快下,在有一定输出的情况下也非常肉。高效的清野使得猪妹可以肆意驰骋野区,出山后人没有食欲的女汉子了。

  你的野区我的家——努努

  努努的热门还是主要因为换线。强大的反野能力使得努努能够让出一部分己方野区资源给上单,扩大上单的发育空间,这就使得己方天生多一些资源。努努后期也拥有不错保护能力,作为团队第二个辅助,能为ADC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一个肉字怎能了得——酒桶

  酒桶看着就给人一种肉的感觉。被动回血,W减少,没啥,就是肉。QR技能没啥,就是控制足。W还能加攻击,简直无情小编坦克英雄玩的不是很多,细节理解不深,就不给大家介绍具体玩法了。

上一篇:浅谈新英雄巴德 野区与团战的影响力 下一篇:上分噩梦 低分段排位必Ban英雄盘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