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LOL季中赛与其他比赛的区别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随着各大赛区的春季收官战结束,各赛区的春季王者也相继诞生,而在今年拳头为各位春季赛的王者提供了新增了季中赛(MSI)这个世界性的舞台决一高下,然而这个季中赛和其他世界性的比赛有什么分别?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今天小编和大家浅谈一下这次的季中赛与别的比赛有何差别吧!

  全明星顾名思义就是全部各支战队混着来搭配,五个位置都是各支战队最顶尖的选手,组成一支队伍来进行对抗,拳头的用意应该是类似NBA的全明星周末那样,让LOL全明星作为一个娱乐大众并且让选手们抛开正儿八经的比赛,在世界级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擅长但是并不是版本强势的英雄,整个赛事偏重的重点就是娱人娱己,虽然到最后的时候都会认真起来但是整个性质将和季中赛完全相反,今年的全明星将会顺延至赛季之后举行,就是说在S5总决赛之后。

  S系列是在年底拳头举行的一个总决赛,代表这LOL的最高荣誉,虽然同样是世界性的赛事,但是季中赛又不是与S系列站在同一个级别,应该这么说,季中赛的含金量应该是高于其他赛事而又低于S系列的总决赛,因为S系列作为年底全球性的赛事,无论是从赛事的规模,奖励的奖金与参与队伍的人数都是要比季中赛要来的大,所以季中赛并不会威胁到S系列的权威性,S系列依然会是LOL最盛大,荣誉最高,规模最大的比赛。

上一篇:时势造就英雄 坦克型ADC可行性分析 下一篇:美测服流浪重做 新型的远程坦克炮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