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术研究室 S5惩戒流上单打法解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LOL目前的版本被称为坦克联盟。而坦克之所以崛起正是因为肉装打野刀的改动。但5个位置中收益最大的却不是打野,而是上单,惩戒流上单已然崛起。但是当惩戒流上单在职业赛场大行其道的时候玩家们却发现这一套路并不适用于RANK,今天就给大家解析惩戒流上单打法。

  惩戒流上单是什么,即使用惩戒的上单。而惩戒一般会在后期升级为游击者的军刀,附魔则选择熔渣巨人。

  游击者的军刀 :可以对一个敌方英雄释放,标记该英雄6秒。在这段时间里,你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英雄造成持续3秒的额外真实伤害,获取该英雄的视野,并且该英雄对你造成的伤害减少20%。

  附魔:熔渣巨人: +300生命值, +25%额外生命值。

  首先是开局。惩戒流上单一般会选择惩戒和传送。出门装备会选择红水晶+药水。所以开局选择快速刷野到2级,回家买红买眼然后传送上线。不仅仅在上线之前到达2级并且野怪给的经济可以给上单很长一段时间的补给品。

  其次是装备,由于熔渣巨人的配方,所以上单们有了一个很有性价比的装备斑比的熔渣。有出门的红宝石,只要600块钱就可以合成一个小火甲。无论是推线还是对拼都很好用。而熔渣巨人的25%额外生命值更是重中之重。

  最后说一下,游击者的军刀。游击者的效果介于点燃和虚弱之间。由于惩戒流上单一般是持续性伤害,所以相对于点燃来说,在伤害方面并不会吃到太多的亏。而20%减伤效果无论是线上单挑还是后期去突ADC都会是一个噩梦。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LPL晋级赛综述:M3春回大地成功保级 下一篇:全方位解密MSI 五大特色让世界瞩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