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国服当前版本 坦克打野东山再起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薇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S5赛季改动最大的就是野区了,打野机制的改动使得打野这个位置变的热门起来,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最近几个版本打野装备改动最大的就是坦克类打野装备了,附魔主宰;增加350点生命值,25%的额外生命值加成,以及后期比日炎还要强大的持续伤害这就是再预示者坦克类打野英雄的崛起。小编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强势的坦克打野英雄。

  正所谓一代补丁一代神,S5赛季初的时候因为游击者的军刀的超强被动和附魔吞噬者无损杀人剑使得狼人瞬间登上打野英雄榜首,配合大招的特性R一个死一个,后期对面的ADC基本没有输出空间,成为了排位赛中非BAN必选的存在,但是好景不长,枪打出头鸟啊,狼人强势没多久就被拳头BB大砍,先砍大招伤害,随后发现还是厉害,于是直接改了军刀,使狼人大招再也无法与之匹配,这还不算,后面又砍了附魔者的初始伤害和狼人大招的伤害,让这位野区新秀又跌落回冷板凳的位置。

  军刀被砍但冰刀依然强势,于是皇子又紧跟着崛起, 前期极高的爆发伤害和后期强大的突进能力,让其紧跟着狼人坐上了野区之王的宝座,虽然拳头也对皇子进行了削弱不过高富帅的特权还是不错的,两次削弱都不是很惨,现在依然是排位中非BAN的存在。

  石头人后期强大的开团能力,和不素的爆发,以及强大的护甲足以成为一个ADC杀手,再出了反甲,兰顿,以及附魔主宰后,对方ADC只有跑的份,大招的先手强力控制更是为队友提供了很大的输出空间,不可谓不厉害,大家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清野时一点要等自己的天赋护盾好了再刷,能为自己节省大量生命值。

上一篇:LPL4月18前瞻 保级名额花落谁家 下一篇:LPL晋级赛综述:M3春回大地成功保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