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4月18前瞻 保级名额花落谁家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春季赛季后赛和保级赛来到这周的第五个比赛日,纵观前四天的比赛,两个联赛之间的实力还是存在比较明显的差距。接下来进行的保级赛将由在上轮比赛胜出的M3对阵皇族SHR,两支同样来自LPL的保级队伍。而季后赛将由EDG对阵IG,这场王者之战必将会非常火爆,让我们一起期待把。


  EP上场3比2艰难战胜ADG可谓吓出了一身冷汗,还好上单位置AMAZINGJ的状态已然非常火热。这次在第二轮的保级赛中与同时来自LPL的M3,AMAZINGJ能否继续带领EP拿到留在LPL的名额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M3上轮轻松以3比0击败KXH,全队各个位置发挥得非常的出色,一改在LPL常规赛末段的低迷状态。然而在下轮面对对手实力更加强大的EP,M3能否延续强势表现成功拿下保级资格?

  两支来自LPL的队伍争夺一个保级的名额,经历了一整段的LPL常规赛虽然两队都没能在LPL中取得亮眼的成绩,但是经历这么多场激烈的高水平比赛,两队的实力必然是毋庸置疑的。然而最近状态大勇的AMAZINGJ能否带领EP抵挡住DADE和LOOPER所在的M3强劲势头呢?

 

  EDG上一轮比赛在最后关头PAWN的带伤上场艰难淘汰了WE,然而这对于一直处于联赛领头羊的EDG来说并不是一件好消息,两名韩国外援对EDG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虽然这次PAWN的回归让EDG全队上下士气大振。但是这次迎战比WE实力还要强大的IG,厂长和PAWN能否做出更好的配合拿下这轮比赛呢。

  IG上一轮轻松以3比1拿下实力强大的VG挺进第二轮,将要面对联赛领头羊EDG,这对于IG来说,可以说是一场恶战。即使IG自身实力不如EDG,但是上单的姿态在上一轮的比赛当中状态非常火热,必将给EDG带来不少的压力。

  来到第二轮的季后赛,两队都是夺冠的大热门。EDG这边PAWN还是会带伤上阵以保证队伍能够赢得接下来的每一轮季后赛。虽然EDG在常规赛当中对战IG没有输过一场,但是此次的季后赛相遇也绝不能掉以轻心。IG更应该通过一些套路和战术打法面对实力强劲的EDG,在BP对PAWN和DEFT这两个点进行针对,并且在团战中如何限制DEFT和PAWN的发挥将是他们接下来比赛的重点。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四大要点 细数LPL与LSPL的不同之处 下一篇:论国服当前版本 坦克打野东山再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