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4月15日前瞻 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PL春季赛季后赛和保级赛本周同时进行,14日中午12点LPL保级赛率先打响,由来自LSPL甲级联赛的ADG战队对阵LPL联赛的EP战队。而在下午五点LPL季后赛正式开赛,这场比赛由LPL两大天王战队VG对阵IG。这两场比赛谁将保级,谁在季后赛抢的先机,我们拭目以待。

  EP这个赛季在强者如云的LPL联赛表现的并不出色,但是在经过这么高强度高竞争的联赛磨练之后,他们在这个赛季也的确得到了很大的成长。尤其是EP的上单AmazingJ他们队伍的核心选手,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经常因为他的亮眼表现能时不时的Carry队伍。而最近他们在更换了中单和ADC之后,他们的打法变得更加凶悍强势。

  ADG作为LSPL的明星队伍和EDG的二队,这支队伍的整体实力已经达到了LPL战队的水准。虽然这支队伍在LSPL中非常遗憾没有直接拿到LPL的门票,但是经过那次马失前蹄带来的失败痛苦的体验后,这支队伍一定又会重整旗鼓重新向LPL的目标继续努力的。

 

  EP在保级赛遇到ADG决不能大意,而且必须全心应战这支对LPL晋级资格虎视眈眈的队伍。这两支队伍的上单的对决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双方上单都是队伍战术的核心所在,两个人的风格都是属于进攻型,在比赛都希望自己能打出优势然后带起比赛的节奏。那么在这场残酷的比赛谁能发挥的更加出色带领队伍继续征战,让我们敬请期待。

  VG在LPL春季赛后半段突然发力,最近的几场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这支队伍在迅速的成长,从开始的跌宕起伏到现在的势如破竹的态势。在上周VG对阵EDG这场比赛,VG无论是从团战配合还是线上个人实力都与EDG不相上下,眼前这支VG战队已经迅速成长达到参加全球赛事队伍的水平了。

  IG今年在引进韩援后表现势头都非常强劲,IG中野的联动配合更是达到了LPL顶尖的水准,在经过漫长的LPL春季常规赛的磨合后,这支队伍现在不但是以中野联动为核心的战术,他们也砸开发研究一些适合当前版本新颖的战术体系。这支向来以敢打敢拼为传统的队伍,无论在遇到任何强队他们都是无所畏惧的。

  参加季后赛的队伍实力都非常强大,在这场比赛两支队伍的打野将会是这场比赛的重点所在。VG在熟知IG往往是通过中野联动来打开比赛的局面,而VG的打野Dandy也是VG比赛的节奏带动点,那么在BanPick上双方的教练会不会针对打野的位置进行特别的关照。VG现在的战术风格是队伍整体的一个连贯性,一环扣一环通过团战的配合来击败对方。IG现在战术风格比较多变,但是往往这种出其不意的战术能让他们占得先机。

[编辑:Yes]
上一篇:漫谈当前比赛上单作用 地位大不如前 下一篇:LPL季后赛形势水深火热 谁能主宰浮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