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师EDG 傲视神州大地剑指S5冠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枫灵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时光浮沉,一转眼历时半年的德玛西亚杯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磨合了半年的EDG终于不负众望的露出了独属于宇宙队的峥嵘,LPL的十四连胜,遥遥领先积分榜第二名的积分或许不会让你承认EDG的王者地位,你们会说这不过只是常规赛,看别人OMG还经常选些奇葩英雄来磨练阵容,常规赛说明不了问题,君不见历年NBA的常规赛冠军有多少笑到了最后。

  也许是偏见、也许是中国人特有的精神洁癖,即使EDG不停的夺冠、不停的告诉世人我们才是最强的,可不满他、不屑他、抹黑他的人却多如繁星,姬星(阿布)和明凯(诺言)从WE的不败王朝到现在EDG初具雏形的王者之路,他们一直在拼搏着、努力着,就正如小悠在最后对诺言的那个问题,“为什么一直能坚持电竞事业?”

  我厂紧闭着眉头,轻轻吐了句:“因为我想夺冠!好简单,也好坚定的回答,当若风转行去卖肉松饼,当草莓以为人父,微笑、卷毛慢慢淡出了我们的视野,曾近中国LPL黄金五人组,现在只剩下了厂长诺言。

  按着诺厂长如今在lpl中的地位,只要他选择退役,会有无数的平台用天价来买断他、会有无数的美女向他投怀送报,可他宁愿选择一天超过十个小时的艰苦训练、低薄的薪水也不去多看一眼这唾手可得的安逸生活。

  这一切都源于他心中的那个冠军梦,为了冠军他不惜背上背叛者的骂名,当59E们无情的嘲笑、抹黑他的时候,他只是淡淡一笑,然后用他的盲僧不停蹿出让世人惊叹,对手绝望的“回旋踢”,我相信所有热爱EDG的粉丝们,在德玛西亚杯结束后你们那颗担忧、紧绷的心终于松弛了下来吧!

  在重庆三天的比赛,不管是面对名声不显的KX.H亦或是实力不俗的M3、浴火重生的WE、状态爆表的IG,EDG都拿出了碾压的实力,获得12战全胜的恐怖战绩,对,在这四轮BO5中EDG竟是不可思议的没输掉一场比赛,这需要怎样的实力呀!我们可以看见当EDG的五名队员认真起来后,他们的对手有多绝望,不管是DADE还是KAKAO亦或是浴火重生的IEM亚军WE,他们甚至连一场胜利都不能从EDG的手中偷到。

  是的,如今的EDG已经不能用“强”字可以用来形容的了,那是可怕、那是无敌,如果说全华班OMG是一支顶尖强队的话,那么今天的EDG就是一支直追2013年SKT1的宇宙战队。

  当萌萌哒deft来到EDG后,EDG的adc再也不是团战中第一个被秒掉的人了,无论是面对人马、纳尔还是劫亦或是皎月,deft仅仅用金克斯那双细长的腿变能一次又一次的与死亡擦肩而过,当Zzitai的纳尔、Rookie的劫、皎月一次又一次的以为自己能秒掉残血的金克斯时,deft神乎其神的走位技巧,让这两位顶尖高手徒叹无奈。(姿态、Rookie同时怒吼道:“怎么这么能躲,一点都不像你的前任娜美!”)

  Pawn的到来更是弥补上了EDG王朝的最后一块拼图,无与伦比的对线能力(曾教世界第一中单大魔王Faker做人),超强的团战技巧让EDG稚嫩的中单位再不是他们的死穴。

  更为奇特的是Pawn或许在诸葛布的影响下,心机也是深深哒,和Rookie的劫对线时,那个金身中亚恐怕要让Rookie铭记一生,以后看着Pawn的卡牌Rookie也许再也不敢选劫来 counter了,(Rookie语:“你他妈的太贱了,竟然悄悄的裸了个中亚来故意勾引我强杀你,我再也不相信你这个死胖子会给我机会单杀了!我后悔呀,陷阱,一切都是陷阱!呜呜呜呜……”)

上一篇:LPL春季赛本周前瞻 OMG能否走出低谷 下一篇:小编亲身试验推荐 无限火力最强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