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本周前瞻 OMG能否走出低谷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4月3日,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进入第十周。在德玛西亚杯结束后,各个战队重振旗鼓开始新一轮的征战。现在留给徘徊在降级边缘队伍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为了保级将拼劲全力。像EDG、OMG、VG等队伍为了能够早点拿到S系列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各个都祭出十八般武艺厮杀的头破血流。那么在赛程后半段,积分榜上的位置 争夺也愈加的激烈了,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本周他们在LPL的表现吧。

  本周OMG只有一场比赛,他们与SS也只相差一分。最近OMG这艘宇宙战舰似乎触礁搁浅了,先是在德玛西亚杯上被爆冷出局,后在LPL赛场被IG2比0横扫。而他们的选手现在的状态也暴露出这支战队现在处于一个低迷的时期,小狗Uzi在赛场上痛哭和诺夏自称被对手打懵了忘记握手。那在趁着德玛西亚杯没有比赛这段时间,这支银河战舰能否重振旗鼓回到LPL赛场上重新扬帆起航呢?EP现面临降级的危险,俗话说狗急跳墙。EP能否抓住OMG这只雄狮昏睡的时机给对方致命一击。

  VG现在在积分榜排名第四,与紧随其后的LGD相差两分,所以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出现积分榜名次的变动。本周VG两支队伍相聚碰面,曾经肩并肩作战的队友如今各为其主,Imp在面对Mata和Dandy还会心慈手软手下留情吗?Mata曾经辅助过Imp,是很了解他的性格。在这场比赛是否会设计针对LGD的下路?VG和LGD都有足够实力冲入前三,这场龙争虎斗谁将制裁对手,这场比赛让我们很是期待啊。

上一篇:解读外服5.6版本 肉型打野一统天下 下一篇:王者之师EDG 傲视神州大地剑指S5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