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设计揭密01期 神秘的古都恕瑞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凯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也是第一期的LOL英雄设计大揭密专栏!众所周知,LOL中有着形形色色不同风格的英雄。而拳头的英雄 设计师在设计这些英雄时并不单单是依靠自己强大的脑洞来设计,他们会以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物品或神话人物为蓝本加以改造并最终设计出一个出色的英雄。(至少外表出色)相信小伙伴们都看出来了 ,没错!本专栏就是专门揭开LOL各英雄设计原型的一个神奇的节目(自夸一下,嘻嘻)!顺带美图(福利)镇文。

  本期也是第一期(知道是第一期了!别说了!糊脸!)的大揭密对象是古都恕瑞玛与她最具代表性的三位英雄!咳咳,虽然专栏的名 字叫英雄设计大揭密,但是英雄们的出身国度的设计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英雄与其出身的国度设计必然会有重要的相 因素)所以我们在揭露三位英雄之前,就先从传奇般的沙漠国度恕瑞玛开始吧!

   恕瑞玛

  在符文大陆的传说中恕瑞玛是沙漠中的一个黄金般的国度,是荒漠里的一抹绿洲。她神秘、强大、充满了未知的神秘能量。她拥有着 当时最为强大的军事、科技与文明。不过这一切都在泽拉斯的飞升中毁灭,成为亘古沙漠中的一片废墟。附恕瑞玛官方靓照 一张

  ——恕瑞玛的原型

  从上面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恕瑞玛的建筑以方正的石料堆砌粘合建成,整体风格宏伟大气。地理位置虽然处于沙漠中,但我们通过官 图的正中央可以看出恕瑞玛肯定依傍着一条大河。而中间巨大的金球配上球上的星状雕纹可以让我们推测出:这大金球代表着太阳,恕瑞玛的居民崇拜太阳。甚至以太阳为图腾!(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 认同这个吧?)

  综合以上因素,恕瑞玛的原型已经呼之欲出。没错!她就是我们现实世界的文明古国:古埃及!具体证据如下:

  建筑风格:现实跟游戏肯定是有差别的,但我们不难看出两者的建筑都是以方正的石料打造,整体色调为黄色, 甚至连四面被山体环绕这点也很相似。

  地理位置:古埃及与恕瑞玛的地理位置也十分相像,同样是身处荒漠戈壁这种却也同样不缺水源。(从恕瑞玛官 图中央来看如果不是水力大国根本不可能这么浪费水)那么在沙漠中一个国家能有这么多水源可以浪费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傍着一条大河!埃及不缺水证据图:

  图腾信仰:加上这个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恕瑞玛就是埃及的事实,恕瑞玛(看官图中的大太阳)与埃及同样是信 仰太阳的种族!

  有了恕瑞玛=古埃及的前提下我们再来扒一扒恕瑞玛的三位代表性土著英雄吧!(终于说到英雄了!混蛋!)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上一篇:回味赛场风云 那些跌落神坛的英雄们 下一篇:首日综述 各战队巅峰对决谁更胜一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