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赛场风云 那些跌落神坛的英雄们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薇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随着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热以及被广泛玩家关注的各大赛区赛事活动,都成了当下loler茶余饭后经常谈及话题之一。在赛场上我们看职业选手和战队教练从开始的BP就开始进行着策略性战术安排,各个选手对英雄选择都是慎重再三。那么从开始到如今的S5赛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哪些曾经被职业选手热爱的英雄被版本爸爸”扼杀”呢,今天我们就来列举一下S5被”扼杀”的五大英雄(排名无先后,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从卡兹克这个英雄刚出现在召唤师峡谷的时候,就掀起了不小的风波。是中单卡兹克,主W魔切的卡兹克在进化了W和E技能以后就是后排噩梦,后来版本改动W的削弱让卡兹克从中单热门打入冷宫。随着后续Q技能的加强让进化Q技能的卡兹克在野区变得横行霸道。但是,遭遇了S5野区改动的影响让卡兹克彻底跌落神坛。从全球各大赛场以及平时我们自己匹配排位中来看,现在的卡兹克都是有极少数人拿出来使用的。

  还记得当初OMG上单大哥S4上瑞兹的惊艳表现吧,大后期的瑞兹简直无愧于瑞兹大魔王的称号。不俗的伤害、超强法坦代言人、法术轰炸机,在当时上单在赛场上一般都是作为抗压位置来说,瑞兹确实是不二选择,基本是非ban即选。S4结束以后,上单丽桑卓和上单纳尔的崛起以及瑞兹的削弱,让这个上单封神的英雄被雪藏。最近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瑞兹在接下来的版本中有所增强,希望可以看到当年的大魔王重新叱咤召唤师峡谷。

上一篇:喜忧参半 论LPL韩援带来的化学反应 下一篇:英雄设计揭密01期 神秘的古都恕瑞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