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vs IG赛后点评 OMG不败金身被破

  阵容分析:

  Omg是拿了大树,努努,卢锡安,安妮,维克托。简单分析一下,就可以看出omg的想法,大虫子属于法坦,不是常规法师,终究有其局限性(刷兵,消耗,爆发,距离)面对妖姬再次被ban的情况下,无状态没有大胆的选择狐狸,拿了目前中路最火的三只手。鉴于上把琴女无法抓换线和队伍再次总体缺乏先手的缘故,拿了充当先手开团角色的安妮。

  IG 在LPL第一梯队中ss过于依赖四保一和同样依赖c位的OMG来说。Ig的风格既坚韧又多变,这次分别拿出了露露,挖掘机,狐狸,大嘴,娜美。队伍风格瞬间摇身一变。中路的rooki拿出带动节奏的狐狸,暂且避免了中期adc太过乏力的真空期。阵容总体上偏脆,而且上弹是露露,这就证明了ig把赌注下在了对线期上,没有肉的阵形前排一旦奔盘,将是一溃千里。

  战况实况:

  大嘴核心一出,明摆着定时炸弹开启倒计时。OMG坐都坐不住了,实战中好好看omg的阵容,依旧是犯了和上把同样的错误,手实在是太太太太太短了!你要明白,男人最痛苦的就是不够长啊!!!开团的重任全部集中在了诺夏的身上。虽然阵容有所缺陷,还好队伍没有上把总体上的那么笨重。

  Omg凭借着小狗的招牌卢锡安,战斗力依旧十分强悍。比赛一开始,战局很快朝着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状况发展。灵药的努努完全没有抓住挖掘机的节奏,挖掘机GANK处处得手,上中下环游世界一圈,陪着狐狸到处抓人,16分钟,omg就炸开了花。逆风的情况下,omg再度开启神经刀模式,处于前排的上中野完全扛不住狐狸爆炸输出,整场比赛ig两名韩国队友成功CARRY全场。Omg勉勉强强坚持到了30分钟,ig的一波狐狸超神秀,为比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从积分榜上面看,omg并非处于特别安全的位置(其实蛇队接下来也不好过,体系过于僵硬)第二梯队的LGD IG 都是有机会最后关头反超比分,抢得入场券。现在omg的背锅位置灵药和大哥状况相当迷,中弹位置ban位过多,无状态的妖姬难以上场(而且即将要砍,中路选择在联赛中还是处于尝试阶段。)

  新的一周比赛,还有4天的训练期间,omg得赶快抓紧时机,重新调整状态,首当其冲应该解决的是上弹目前大哥无英雄可拿的问题,而灵药必须更加大胆,充当起节奏的带动者,不是被动的追随着c位的节奏。Omg是时候好好准备一下,在第十周,拿出自己应该有的世界一流战队水平来应对二三梯队的强力挑战。

[编辑:AyuDo]
上一篇:LOL后宫英雄传之娑娜篇 沉默的琴妃 下一篇:还在为分推烦恼么 大神教你逐一击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