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vs IG赛后点评 OMG不败金身被破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蝶恋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LPL联赛不知不觉的已经进入到了第九周,双G对决向来都是比赛的热点所在。这次由前三的OMG和处于第二梯队的IG携手为广大撸友献上精彩的对决。OMG这支队伍,表面上看起来队伍阵容可谓相当的豪华。不知是否去年的荣耀给今年带来了太大的压力,还是其余因素的影响,OMG的发挥一直不甚理想,上中野都处于一直神游的状态。发挥出彩的时候,无论是对手还是观众,都感觉OMG要是上了今年的总决赛,那么中国拿冠军稳了。发挥差的时候,有些人觉得,还不如我上。

  bp分析

  IG队伍的打法是借助中野的强势carry带动队伍的节奏。Bp上选择了ban掉诺夏的锤石和无状态发挥爆炸的妖姬。倒是omg选择最后一ban的蓝波让IG有点意外。但是不难看出OMG整个队伍还是要选择以保护uzi为主。

  阵容分析

  OMG:分别是怪咖,野兽,配上随时有可能被推倒的妹子。挖掘机上弹有非常强的带线能力,但是挖掘机本身不是一个很好的CARRY点,比人马刀妹这种发育起来,有控有输出的上弹对比,挖掘机团战中就是打酱油的。而中野的努努大虫子,硬控软控兼备,可总体阵容有个非常致命的缺点。先手!!!!!!先手匮乏到极点,假设对面是个突脸阵容,那么omg的阵形无疑会非常完美,或者假设无状态拿了泽拉斯,弥补住队伍总体短手的缺点,那么同样是非常优秀的阵容。

  Ig:中野分别选择出了节奏能力和carry能力非常强的豹女及三只手。Adc选择了灵活的ez,最后一选姿态的上弹拿出了可以说是仅此于蒙多的巨肉上弹-塞恩。大树和蓝波都被ban的情况,人马应该是第一优先级,可能考虑到队形总体上需要一个扛得住伤害的肉,两相比较,还是拿出了塞恩(不是人马不肉,人家团战的位置位于敌后啊)

  战局实况

  由于双方的阵容都偏后,依旧是前期刷兵鏖战。Ez的对线能力弱于滑板鞋,不过诺夏选择的琴女本身不具备游走能力,而且野区豹女啊,河道三只手塞恩乱晃什么的,琴女又身娇体软。只得放任ez上路稳稳拖拖的发育。赛局一直拖到了20分钟还是2:1。Omg的阵容不难看出,本身是不如ig的。进入到后续的团战期。Ig优势马上体现出来。

  Ez 三只手豹女围成的三角核心利用手长的特点不断poke。而omg相当被动,大虫子 努努 都是典型的反手英雄,而一旦开起团战姿态老司机油门一踩顶在前排,本身输出匮乏的大虫子努努根本就碰不到后排的脆皮。大哥的挖掘机带线没有产生出理想的效果,在补刀上领先了塞恩将近80个。这个带线的思路有个相当大的僵局

  带线,41分推容易取得优势,但是并不能为对手带来致命的打击,而选择带线强势的英雄会使得队伍总体团战缺乏正面能力。

  IG的总体思路相当明确,没有去抓挖掘机而影响队伍的总体推进速度,选择了对方下路高地与我方中路高地互相交换。三只手这个英雄还有一个不容擦觉的优点,拆迁速度快。被迫回城防守的挖掘机,大虫子,滑板鞋纷纷阵亡。这一波过后,也无许多话,OMG再也抵挡不住IG推进的步伐,与胜利失之交臂。

上一篇:LOL后宫英雄传之娑娜篇 沉默的琴妃 下一篇:还在为分推烦恼么 大神教你逐一击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