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上分我最爱 当前版本OP英雄指南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铁砂掌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随着热门英雄的削弱,一些冷门英雄也随之崛起,所谓不削弱就是增强,冷门英雄也可以登上召唤师峡谷。甚至胜率非常高,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让对手不知怎么应对,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当前版本各位置崛起英雄吧。

  

  凯南曾经的上单一霸,技能无消耗赖线能力强,机动能力强不容易被gank而且大招团控伤害还非常高!当然了他的推线能力弱,一旦用E用来推线后很容易被gank,比较依赖装备支持。

  技能介绍:

  忍法!雷缚印:技能不放空凯南一套技能可以眩晕对手两次,很好用的被动。

  Q技能奥义!千鸟:凯南的主要伤害技能,CD还很短,Q中后可以接W消耗。

  W技能奥义!电刃:被动的存在AD凯南也有不俗的伤害,AP凯南可以用主动在安全的位置耗对面血量。5.3版本改动后w可以用在被R命中的目标身上,算小幅加强。

  E技能奥义!雷铠:前期打野来抓可以快速逃跑,团战可以用E快速切入战场。

  R秘奥义!万雷天:凯南的招牌技能,5.1版本略有加强,风暴时间间隔变短,这也是凯南能玩的原因,有大招的凯南战斗力非常高,打出高额AOE伤害的同时还能眩晕对面,配合中亚在团战中更是如鱼得水。

  技能加点:游戏开始时先不要急着升级技能,这是一个好的习惯,如果要爆发一级团就点Q技能,到线上看对面英雄是否躲在小兵后面,躲在小兵后面就点W技能,对面要拼的话就点Q技能,之后主Q副W有大点大,对线皇子可以2级先升E技能,防止皇子EQ近身。

  点出屠夫和盛宴可以增加凯南续航能力,奥术之刃配合W被动可以增加凯南平A伤害。

  通用AP符文就可以,有条件的可以带双穿符文。

  召唤师技能:必备,用于逃跑追杀强开团,另一个召唤师技能可以有很多选择,线上有信心击杀对面可以带,打支援可以带,对线爆发强的英雄(如瑞文)可以带,这就看个人喜好了。

  装备选择:出门,打前期强势的上单可以。核心装备其他装备根据场上的局势随机应变,没有哪个英雄的出装路线是固定的,前些天小编看草莓直播剑圣打野,第一个大件出的是兰顿,一个会玩得召唤师是会根据场上局势灵活出装。

  小结:凯南是团战英雄,对线55开已经赢了一半,打团大到越多人越好,如果对面有击退技能的英雄,比如VN盲僧,最好出个女妖,否则开大被击退很尴尬。

上一篇:大神心得全公开 黄铜到王者只需六点 下一篇:LOL战术观察室 垫底WE为何神勇摘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