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心得全公开 黄铜到王者只需六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亮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现在s5赛季开始有一段时间了,各位撸友也是在努力上分之中,在这里,我想给努力上分的朋友指出一些错误并提出一些建议。很早以前就有朋友问过我,我能自爆一路,可是就是赢不了,队友那么坑,你是怎么上分的?我想让大家明白,并不是对线和打团就能简单的概括lol的。排位也并不是靠运气上分。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有人认为发育就是补兵。但是补兵只是发育的基础,基础需要重视,但进阶的能力也是衡量实力的标准。补刀不是以你补多少刀为目的,而是你压对位多少刀,在对面补刀时做出适量干扰,这事十分必要的。

  其次便是金钱寻找,联赛中很少有人头产生,但是装备往往比我们排位中成型更快,这就是依靠金钱寻找,我们在排位中有很长时间处于漫游状态,还有在对方人员集中时不自觉就会多人聚在一起,然后就5个人去抢一路兵线。其实这完全不必要,你可以在对方还没开始逼团前算好时间去清线,清野,在不浪费太多生命和蓝的前提下尽量去收资源,已减少资源损失(但不要把这个当做你不参团的理由,所以把握好时间很重要)。

  最后就是控制兵线,说到这一点,很多人就会觉得不就是控制在塔前嘛。注意!控制不是放兵线。你需要把兵线掌握好:兵线在中间擅长变化,就像功夫的起手动作,方便多种变化。当你需要进攻时将对方后排兵较快清掉,这样能保证你在进攻时不会吃小兵的亏。当意识到对面打野紧盯下路,那就是放兵线了,把兵线控制在塔前。(不要放到塔下)当需要去gank时将兵线快速推过去,这样在减少资源损失的同时对位也将不知道你的行动轨迹。将对手拼杀致死或对手回家或者自己回家前都要将兵线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尽量向前推进。(尤其是上单在自己回家时,不清掉兵线很容易回来时比对方低等级)

  发育能力能将双方装备差距拉开或者减少你与对方的装备差距,30个兵就比一个半人头还多,这种经济是相当可观的。

  就是骚扰单杀与抗压。这种能力十分直观,能够很明显的压制对手。骚扰,就是利用对手补刀的停顿用平a或者技能进行血量压制,需要注意的是平a会吸引到附近小兵仇恨,所以在平a后不及时后撤的话很容易亏掉,技能你就放心用就好了,小兵看不懂技能的(技能不吸引仇恨)。

  单杀前要做好准备,利用自己召唤师技能CD或者直接利用对话框的时间提示来计算对方召唤师技能CD。同时熟悉英雄的技能CD,来考虑你有多少时间击杀他而不是被反杀或者被他逃跑,当然在击杀前还要询问队友或者利用小地图来判断对方打野是否在附近。击杀之后要迅速清掉兵线并回家,因为击杀后多半打野都在赶往击杀地点。

  这点也很重要,但是主要依靠意识,也就是长期游戏积累的经验。以打野为例,在开始时你可以通过对方下路上线时间判断出对方是buff起还是小怪起,如果是buff起就要小心自己会被蹲。并通过自己打野进度来推测对方打野位置,来给线上进行提示和进攻野区用。

  如果有条件,建议大家去开把自定义,选皇子,并找两个好友模仿下路,将一些重要时间点记下来(皇子打野比较快),比如第二个buff打完时间,第二个buff到上路时间,第二个buff到中路时间,上路到中路,中路到下路(空脚,草鞋,两速5速鞋都测一遍)。第二个buff到小龙(卡时间点偷龙)的时间,这些对于支援和gank都很有用。

  gank一定要动脑子,对方知道你位置的情况下不要去试图直接gank。

上一篇:ADC春天来临 当前版本强势ADC指南 下一篇:稳定上分我最爱 当前版本OP英雄指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