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5.4版本胜率大起底 猪妹回光返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沿凉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本文之前,已经有过了国服与韩服的5.4版本胜率数据分析与英雄的使用情况,发现国服与韩服的情况不尽相同,作为全球三大区之一,拳头公司的老家美服在5.4版本到底又是个怎么样的情况,哪些英雄胜率最高呢?本文笔者将会和大家一探究竟。

  榜单新晋打野英雄。被动护盾给蔚提 供了一定的生存能力;Q技能的位移提高了蔚gank的成功率,完全蓄力的Q还有双倍的伤害;W技能的破甲和目标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是蔚的主要输出手段;E技 能造成的额外伤害可以进行消耗和清野;R技能能够直接控制目标英雄,并击飞沿途的敌人,是很好的开团、切入技能。

  装备首先选择蓝色打野装附魔战士提 升输出,根据己方和对方阵容可惜选择走输出流或者半肉流,输出流出三项,半肉流可以选择兰顿,鞋子可以选择韧性鞋或者布甲鞋,让自己能肉能输出。技能加点 方面,个人更加推荐主W副Q,因为W技能在自身符文天赋带了攻速的情况下伤害更高,Q技能配合打野道具的减速能够提高gank成功率,有大点大,E技能可 以选择最后点满。

  出场率不高但是胜率非常高的英雄,不适合游走,在线上摆好炮台阵之后连打野来捉都不怕。上单中单只要有英雄敢贴脸基本就要被炮台和大头的技能消耗一波。

  鬼书沙漏之后帽子,基本上就是大BOSS的存在,打团摆好炮台,然后放好其他技能就可以了。技能加点主Q副W有大点大,最后点满E。

  美服连续上榜的ADC之一,小萝莉自身技能非常全面,攻速、AoE、减速、控制还有大招的全屏支援。

  常规的ADC出装,无尽+攻速装之后就可以直接破甲提升输出了,在团战中利用机枪的攻速和火箭的AoE来进行消耗和输出。主Q副W,有大点大,最后点满E。输出爆炸的小萝莉就养成啦!

上一篇:冥火替代品来袭 看AP新装备价值如何 下一篇:小苍MM倾力推荐 现版本强势上分ADC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