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火替代品来袭 看AP新装备价值如何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梦璃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近期美服测试服迎来了一波更新,新装备鲁顿的回音尤其令人瞩目。很多召唤师认为,鲁顿的回音将会是冥火的替代品。当然,这件被动与斯塔缇克电刃十分相似的装备,被誉为法师电刃也是无可厚非。下面,随笔者一起去看看新装备,对比它与几个极为相似的装备之间的差距,看看新装备到底价值如何!

AP电刀怎么用

  鲁顿的回音(总价格:3100;合成公式:无用大棒+以太精魂+650

  +120法术强度 +7% 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用技能和移动时,将会充能。直到充到100,下一个技能将会对目标以及周围4个敌方造成100(+15%AP)的伤害。

鲁顿的回音怎么用

  鲁顿的回音,作为冥火删除后第一个拥有120法术强度加成的装备,被大部分召唤师视为冥火的替代品。不过,它的被动又跟电刃相似,所以又被认为是法师的电刃。从装备的属性上来说,鲁顿的回音又与巫妖之祸相似,并且都拥有特殊伤害加成。

  鲁顿的回音出世,势必对爆发型英雄的伤害提高了很多,并且能对部分英雄的单体技能提高很多伤害。当然,鲁顿的回音的被动并不能提供高幅度的AOE伤害,只是增加了一点点。不过,这部分AOE伤害,在中后期清兵效果会十分的好,对发育性英雄的发育会提供一个大幅度的正面效果。在面对团战时,单体技能可以打出AOE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冥火之拥(总价格:3100;合成公式:无用大棒+恶魔法典+680

  +120法术强度 +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魔法伤害,并在接下來的4秒里,使他们受到的魔法伤害提高20%。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两件装备的对比:


VS
3100
价格 3100
120 法术强度 120
0 冷却缩减
10
+7% 移动速度 移动速度 0
【被动】用技能和移动时,将会充能。直到充到100,下一个技能将会对目标以及周围4个敌方造成100(+15%AP)的伤害。
附加效果

【主动】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魔法伤害,并在接下來的4秒里,使他们受到的魔法伤害提高20%。每5秒回复2%已损失最大法力值。

  冥火之拥作为前不久已经逝去的装备,大家对它还是带有很多情感和缅怀的。冥火之拥在刺客法师手上,可以让她们的爆发直接大幅度提升。然而,冥火之拥也变相成为了一些坦克型英雄的秒人利器,因为这个原因,拳头不得不把它删去来维护游戏平衡。

  冥火之拥跟鲁顿的回音对比,冥火之拥对于爆发型英雄的伤害是“火上浇油”,而鲁顿的回音只是略微增加技能的AOE伤害。冥火之拥在伤害的增加幅度上,对法师英雄的帮助更大,而且提供冷却缩减也是极其有用的。而鲁顿的回音在属性上并不是法师极度需要的属性,只是被动在清兵和发育中用处更大。所以,它并不能成为冥火之拥的替代品。

>>翻页看哪些英雄适合出新装备”鲁顿的回音

上一篇:LSPL本周次日看点 ADG能否不败称王 下一篇:美服5.4版本胜率大起底 猪妹回光返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