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坑是一门学问 英雄选择定胜负走向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Zz、疯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上分苦,上分累,想脱坑的撸友千千万。那么如何脱坑呢。首先,要有一个很好的心态,然后就是良好的意识和娴熟的技术,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选一个容易上分的英雄,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各位想脱坑的撸友们介绍五个最适合上分的英雄。

 

  如果你是打野能手,常常可以Carry全场,那么卡兹克你值得拥有。作为一个GANK和收割能力很强的打野,往往可以成为一场游戏胜利的关键点。卡兹克就是这种你发育的很好,E到对面脆皮身上,就可以一套轻松带走的英雄,而且E进化之后的助攻和击杀刷新,往往能让你万军从中取敌首级,身形是那么的潇洒飘逸。

  Q技能的高爆发,在进化之后加上卡兹克的被动一瞬间就可以打出成吨的输出,而且CD时间也很短,W技能可以用来poke,而且进化之后还是一个范围的减速技能,攻击范围也比较大,容易命中。大招隐身,可以让卡兹克不知不觉的就出现在对方身边,这真的是很吓人的。比如说,你开着大招E到对方身上,等对方看到你的时候已经晚了,这时候你再开大,是E走,还是继续E到对方另一个人身上继续击杀就看你自己的了,爬坑怕被坑,就选卡兹克。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卡兹克对于等级要求很高,在前6级E的飞天技能非常短,所以gank效率不会很高,贸然gank可能会葬送自己的姓名把自己的发育与等级拖低,卡兹克的爆发期是在11级之后,所以前期还是以自己保命为主!

  卡特是一位不需要特别豪华的装备就能拥有成吨的伤害的英雄,虽然在当前国服情况是卡特几乎每场必ban,所以想要在排位中选到卡特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有幸卡特没有被ban的话,卡特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卡特琳娜,后期真的非常可怕,只要切入时机比较好,团灭对手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就是前期有点难,所以相信自己操作和手速的小伙伴们把她带回家吧。被动的击杀或助攻可以让大招减少15秒CD并且刷新其他技能,也就是意味着卡特琳娜团战的时候可以转着飞来飞去了,一瞬间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完全是用来拯救世界的英雄,所以,想上分又对自己十分自信的骚年们,就选择卡特琳娜吧。真的是一个人在秀。

>>阿狸领衔 妹子推荐LOL十大讨喜女友

上一篇:跟着版本走 高玩现版本最强阵容推荐 下一篇:半价皮肤又来袭 树精特效皮肤等你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